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5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其實現在想想,當時我可能就有點預感了,總覺得王海生不會這麼輕易罷休。於是從第二天起,我就訓練起了屠鷹軍,爭取讓他們早點學會獵鷹大陣。可惜這也不是一時半會兒就能好的,還沒三天,就有一個電話打了過來。


 號碼是陌生的,我還不知是誰,接起來後,對面傳來“是我”的聲音後,我才回道:“黃龍?有什麼事?”


 自從三天之前從鼓樓區逃出來,我和黃龍一直沒有聯繫,但他想打聽我的電話當然不難。


 “有什麼事?”電話那邊,黃龍的聲音顯然有些焦急:“你攤上大事了你知不知道,王海生這幾天一直在查你在哪裡,知道你在建鄴區後,立刻叫了苗懶、苗散和我,要去圍剿你呢!因為王海生和我在一起,我沒機會給你打電話,剛才他去上廁所了,我才趕緊給你打了一個!張龍,你趕緊跑,我們馬上就要到了,已經進入建鄴區的地界了!”


 說完這番話後,黃龍就特別急地掛了電話。


 我的心也砰砰直跳,確實又驚又怒。驚得是王海生竟然真的來了,而且就快到了;怒得是王海生也太不依不饒,直接叫了三個黃階殺手過來找我,這是要置我於死地啊。


 建鄴區可是我的地盤,這也太張狂、太霸道了!


 我也不知道王海生帶了多少人,但來建鄴區圍攻我,少說也有上千人吧。金陵城是什麼地方,能由得他這樣放肆嗎,我正想給霍局打個電話,讓他派人把王海生給抓了,結果霍局的電話已經打了過來。


 我剛接起,電話裡面就傳來霍局疑惑的聲音:“張龍,我剛接到上級命令,說要管制豪爵會所那一帶的街區,是你要求的嗎?”


 “!!!”


 我的心中滿是震撼,我已經猜到是王海生幹得了,他連殺手門的黃階殺手都能調動,管制一片街區又算得了什麼?這傢伙出手可真狠啊,這是要把我往死裡整啊,王海生為了一個女人未免太下血本了吧。


 我立刻對霍局說道:“不是我的命令,你別管制這帶!”


 說實話,我還想和王海生拼一拼呢,我得讓他知道我的地盤不是那麼好來的。


 但霍局說:“如果不是你的命令,那你趕緊通知一下我的上級,讓他再通知我,否則我只能執行啊。”


 在霍局眼裡,我是老乞丐的徒弟,和殺手門脫離不了關係,以為這種事情對我來說易如反掌。但實際上,老乞丐早把我踢出去了,哪有什麼資格調動這些東西,我這狐假虎威的戲碼恐怕也演到頭了。


 我只能說一句:“好,我知道了。”就掛了電話。


 這時正是晚上八點多,我站在豪爵會所的後院,一群屠鷹軍的成員和我站在一起。這幾天我一直都在訓練他們,早上七點多就起來,晚上則到十一二點,但即便是這樣,他們也沒成啥氣候,還起不了任何作用。


 指望他們去打黃龍、苗懶和苗散,就跟抓一把螞蟻去懟大像似的。


 “走!”


 我一聲令下,帶著眾人穿過院子,來到豪爵會所的大門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1回 第512回 第513回 第514回 第515回 第516回 第517回 第518回 第519回 第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