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5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得不說,男生長得帥還是有好處的,莫魚那句話說得沒錯:不是帥哥,永遠不知道女生能有多主動。


 能想像嗎,就是見了幾次,目光彼此對視,沒有超過三秒,他們互相就愛上了,這在一般人眼裡是不可思議的。像是我們這種長相平凡的人,只能通過後天不斷努力,不斷修煉自己,才能吸引來女生了。


 我和大飛呆呆地看著莫魚,這可能是我們見過的泡妞最快的人了。


 這比祁六虎還快啊,祁六虎起碼還有個追求的過程,莫魚就跟人家對視幾次,就手到擒來了,神人啊。


 我和大飛只有羨慕嫉妒恨的份了。


 莫魚搞定陳圓圓,我當然很開心了,這代表著陳不易會幫我們忙了,明天閆玉山來了也不怕了。我看著抱在一起的兩人,露出姨母一般的微笑,比自己談戀愛還高興。


 莫魚抱著陳圓圓,輕輕地問:“既然你知道我來了,幹嘛一直躲著我呢,是在考驗我嗎?”


 是啊,之前在教室、在食堂,陳圓圓都看到了莫魚,估計也明白莫魚是來幹什麼的,卻一次次地避開,下午甚至沒來上課,似乎是在考驗莫魚。但陳圓圓卻搖了搖頭,喃喃地說:“不是……其實我也很想早點投入你的懷抱,但我已經有未婚夫了,不久以後就要結婚……我是鼓起很大的勇氣,才決定來見你的!”


 聽了這樣的話,莫魚當然面色一變:“你……你有未婚夫了?”


 “是的……”陳圓圓面色難過地說:“不過沒有關係,當我決定來見你的時候,就打算和他分手、分開了!”


 我和大飛又一次地驚呆了。


 陳圓圓連自己的未婚夫都能放棄,莫魚的魅力可太強了,上一個達到這種成就的還是祁六虎呢。祁六虎也蠻強的,在蓉城的時候,有個女的第二天就要結婚了,還義無反顧地和祁六虎搞在一起。


 “不,你不能和你的未婚夫分手……”莫魚一狠心,放開陳圓圓,退到了我們這邊。


 “怎麼了……你嫌棄我?”陳圓圓不可思議地看著莫魚。


 “不是……”莫魚搖頭:“我問你,你喜歡你未婚夫麼?”


 陳圓圓沉默了會兒,說道:“曾經很喜歡,不然我不會和他訂婚啊,但自從你出現後…… ”


 “夠了!”莫魚突然打斷陳圓圓:“我不想做第三者,更不願意插足別人的感情,我沒打聽清楚就來找你,是我的錯!你繼續和你未婚夫在一起吧,我們之間就當是個插曲……不,就當從來沒發生過!”


 “你不後悔?”陳圓圓皺著眉。


 “不後悔。”莫魚斬釘截鐵。


 陳圓圓明白了莫魚的意思。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1回 第512回 第513回 第514回 第515回 第516回 第517回 第518回 第519回 第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