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5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著莫魚走進教室,並且朝著陳圓圓走去,我突然覺得這肯定不是莫魚臨時起意,起碼籌劃很久了吧。


 莫魚應該早就猜到陳不易不會幫忙,一開始就把目標鎖定在陳圓圓身上了。


 因為我看到莫魚手裡還握著一支玫瑰花,我可沒見他在來的路上買過。


 可以可以,這招確實挺陰,一向陽光善良的莫魚還能想出這種陰招,確實讓我對他刮目相看,有種“人設崩塌”的感覺。估計他是近墨者黑了,整天和我們這種人在一起,能不黑嗎?


 不過,莫魚應該沒談過戀愛吧,沒聽說過他以前有女朋友,真能搞定這位一看就高高在上的陳圓圓麼?


 當然話說回來,莫魚確實長得挺帥,身邊也從不缺乏追求者,而且他和祁六虎還是兩種類型的帥,祁六虎有點偏向女性的陰柔美,莫魚則是典型男性的陽剛帥,個人覺得莫魚的市場應該更大。


 所以我還是很看好莫魚的,我和大飛都很期待地看著他。


 但在莫魚走到陳圓圓桌邊之前,意外突然發生。


 坐在陳圓圓前面的一個男生,突然鼓起勇氣從桌斗里拿出一捧玫瑰,特別巨大,至少有個九十九朵,同時轉過身去,紅著臉衝陳圓圓說:“陳同學你好,我很喜歡你,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嗎?”


 那個男生長相還蠻帥的,也是很陽光的類型,幹練的短髮、高挺的鼻樑,平時追求他的肯定也不會少。


 但是陳圓圓看都沒有看他,直接一把抓起玫瑰,“颼”地往窗外一扔。


 “滾。”


 男生一臉尷尬,轉過頭去不說話了,蔫蔫的像是霜打了的茄子。


 陳圓圓則繼續看書,一副歲月靜好、世人莫擾的模樣。


 莫魚立刻捏著玫瑰花退了出來。


 我覺得莫魚是明智的,否則我懷疑他會被陳圓圓連人帶花一起丟下窗戶。


 “似乎比想像中的困難啊……”莫魚微微皺眉。


 “這就是你說得有辦法對付王海生啊?”我哭笑不得地說:“你是昨天晚上才想好要泡陳圓圓的吧,真把自己當情聖啦,手到擒來?”


 我知道我現在的處境很危險,閆玉山明天就要來了,但我還是想笑。


 莫魚也太搞笑了點。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1回 第512回 第513回 第514回 第515回 第516回 第517回 第518回 第519回 第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