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5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砸,使勁給我砸!”


 王海生的聲音高高響起,接著又是“砰砰啪啪”的聲音不斷傳來,王海生帶來的人顯然已經闖進豪爵會所,正在四處打砸我的東西。雖然我不在現場,但我可以想像到那裡面的情景。


 我強忍著心中的怒火,咬著牙道:“過分了吧?”


 電話那邊仍舊傳來王海生嚷嚷的聲音,還在讓人使勁地砸。過了一會兒,才聽他說:“這就過啦?我告訴你,這才是個開始而已,你在我的場子鬧事,打了我幹閨女一耳光,還踹了我肚子一腳,如果你不死的話,我王海生還有什麼臉繼續在金陵城混下去?”


 王海生開口就是死、死、死的,彷彿他是死神,已經給我判了死刑。


 換成一般人,我早就罵過去了,現在我也只能好聲好氣地說:“王老闆,之前是我的錯,我向你道歉行麼?我在場子裡鬧事,是和黃龍鬧著玩的,沒有不尊重你的意思。至於打你幹閨女一巴掌,踹你肚子一腳,都是情急之下才做出的選擇。我認慫,也認罰,您看有什麼可以彌補的,我都盡量滿足您的條件好嗎?”


 “好啊,你現在馬上自殺,咱們之間的事就一筆勾銷!”


 “……”我無奈地說:“王老闆,我好歹是周鴻昌的徒弟,你就不能給我師父一個面子麼?”


 我已經不是老乞丐的徒弟了,卻還頂著老乞丐的名頭招搖撞騙,仔細想想也是一件挺悲哀的事情。


 王海生沉默了下,道:“好,讓你師父過來見我,如果他親自開口,這事還有緩和余地。”


 王海生這是想要老乞丐的一個人情。


 但我去哪找老乞丐啊,我要能找得到老乞丐,就不會跑到鼓樓區了!


 我硬著頭皮說道:“我師父雲遊四海,暫時找不到他。”


 “那就沒得說啦!”王海生冷笑著道:“那你就必須得死了……話說,你他媽到底在哪躲著,我都快把豪爵會所給砸完了,咋沒見你小子露個面呢?”


 沒得談了,完全沒得談了。


 看來這事非得鬧個不死不休才行,鼓樓王家未免太狂,只有讓他感覺疼了,才會讓他收手!


 我咬牙切齒地說:“王老闆,我好歹是龍虎商會的會長,手裡握著三個城區的地下力量,豈是你想殺就能殺的,你是不是太不把我放在眼裡了?”


 王海生大笑起來:“張龍,你是不是太把自己當回事啦?手握三個城區怎麼了,在我眼裡也就是個小混混!知道人家隱殺組和殺手門為啥暫時沒找你嗎,人家根本沒有把你放在眼裡,誰想滅你都是輕而易舉!我也老實告訴你吧,這次我過來討伐你,還專門跟隱殺組那邊打了聲招呼,說我就是想要你命,沒有幫殺手門佔下建鄴區的意思,他們也就鳴金收兵,等我幹掉你後再開戰啦!”


 王海生確實厲害,不僅可以隨意調動殺手門的人,就連隱殺組都要給他三分薄面。


 總而言之,這事確實沒有斡旋的餘地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1回 第512回 第513回 第514回 第515回 第516回 第517回 第518回 第519回 第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