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5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閆玉山明天就回來了!


 之前還說三天,沒想到一轉眼就成了明天,我一顆剛放下的心又忍不住提起來。莫魚說有法子對付王海生了,能趕在閆玉山回來之前辦到嗎?我對此深表疑慮,但也只能先和黃龍說了一聲謝謝,又掛了電話給莫魚打過去,問他來了沒有?


 莫魚說道:“來了,在樓下的早餐店等你呢。”


 我趕緊起床洗涮、收拾,一出門正好碰見大飛,他手裡還拎著早餐,是來給我送的。我說咱們不在這吃,便拉著他,急匆匆跑到樓下的早餐店裡。莫魚果然在這,當然還是一如既往的瀟灑帥氣,哪怕他種了好幾年地,看上去也像個王子,渾身上下散發著光。


 我走過去,把今早黃龍的話給他講了一遍。


 莫魚聽完,點著頭說:“不著急的,你先吃點早餐。”


 “閆玉山明天就回來了,還不著急?”


 莫魚指著餐桌說道:“你先吃飯。”


 看到莫魚這麼淡定的樣子,我相信他或許真有辦法,便踏踏實實地吃起飯來。大飛也是一樣,和我坐在一起吃著東西。油條、餛飩、鍋貼,吃了個飽,才擦擦嘴,詢問莫魚:“吃好啦,現在能告訴我了吧?”


 莫魚說道:“跟我走吧。”


 看他還是賣關子,我也沒有再問,看看誰先憋死。


 跟莫魚出了早餐店,又坐上他的車子,一輛很普通的帕薩特。我坐在副駕駛,大飛坐在後排。大飛可能昨晚沒有睡好,一上車就睡著了。莫魚開著車子,一路往北而行,很快就出了雨花台,接著上了繞城高速,沒多久又下去了,進入了玄武區。


 深入玄武區後,終於還是莫魚忍不住了:“你咋不問我了?”


 我說:“還問什麼,我已經知道了。”


 “哦?你知道什麼了?”


 我說:“整個金陵,能製住'鼓樓王家'的,顯然只有'玄武陳家'了——也不算制吧,起碼兩家平起平坐,還是有辦法搞定這件事的。你說又辦法對付王海生,又帶我來玄武區,除了要找陳家幫忙,我想不到其他人了。”


 莫魚哈哈大笑起來:“還是你啊張龍,果然聰明。”


 “別埋汰我了,這也太明顯了,傻子才會猜不出來。”


 “那不一定。”莫魚叫著:“大飛、大飛。”


 “啊?”大飛流著口水,迷迷糊糊地醒了過來。


 “你說,咱們來玄武區幹嘛來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1回 第512回 第513回 第514回 第515回 第516回 第517回 第518回 第519回 第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