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5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閆玉山!


 原來這個青年就是閆玉山!


 黃龍前腳剛跟我說閆玉山提前回來了,後腳閆玉山就坐在了我車裡的後排。我連他什麼時候上車的都不知道,這就是黃階中品的實力啊,實在可怕。閆玉山肯定是來殺我的,這是王海生的命令,在這密閉的空間裡,我幾乎沒活路了。


 但我還是迅速冷靜下來,閆玉山沒有第一時間殺死我,說明這事還有斡旋的餘地。


 我立刻換上了一副輕鬆的面孔,同時伸出手去,笑道:“原來你就是閆玉山啊,久仰你大名了,幸會幸會!我叫張龍,是周鴻昌的徒弟,將來也要加入殺手門的,以後也免不了你照顧!”


 我還是第一時間把老乞丐的名字給搬出來,希望老乞丐的名頭能震住他。


 但閆玉山根本沒握我手,低頭看了一眼,說道:“你覺得你還有以後嗎?”


 “……”


 這話還真讓我沒法接啊。


 看來老乞丐的名頭是不行了,閆玉山鐵了心要殺我。


 我猛地一拉車門,就往下跑!


 但是閆玉山一把就抓住了我的後領,我就好像一條被人勒住項圈的狗,已經完全動彈不了。


 閆玉山問:“你上哪去?”


 我苦笑著說:“車裡有點悶,我開門透透氣。”


 “哦,不著急的,一會兒讓你好好透透。”


 我還不明白閆玉山這話是什麼意思,他已經一把將我的手機奪了過去,我和莫魚的通話還沒掛斷,莫魚還在電話裡說:“餵、餵、出什麼事了?”


 閆玉山沖著話筒說道:“沒事,我已經把張龍抓了,你們不用再準備了。我只針對他一個人,和你沒有關係,就這樣吧。”


 說完,閆玉山就把電話掛斷了,還嬉笑地沖我說道:“其實我騙他的,怎麼可能和他沒關係呢,我把你幹掉以後,馬上帶人過去滅了他們。這樣一來,建鄴和江寧,還有雨花台這三個城區就是我的了,再打隱殺組不就是輕而易舉了嗎?”


 王海生之前跟隱殺組的說過,這次只為私仇,只找我一個人,不為拿下另外三個城區,讓隱殺組的放心,不要趁機挑事。


 但閆玉山顯然不打算遵守承諾,他把這事看作一個機會,一個一舉勝過隱殺組的機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1回 第512回 第513回 第514回 第515回 第516回 第517回 第518回 第519回 第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