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5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莫,你找我有什麼事?”陳不易開門見山地問道。


 看得出來陳不易很忙,所以不願浪費時間,基本的寒暄也略去了,當然也從另外一個方面說明,他和莫魚的關係已經不需要寒暄了。


 莫魚也沒廢話,直接講起了整件事的始末,同時也表達了自己的訴求,希望陳不易能擺平這件事情,讓王海生別再找我的麻煩了。


 整個過程之中,陳不易都很認真地聆聽著,沒有打斷莫魚的話。


 讓我感覺莫魚和陳不易的關係確實挺好,出手幫忙應該沒有問題。


 然而讓我意外的是,陳不易在聽完以後,竟然沉默下來,一聲都沒有吭。


 莫魚稍稍皺了皺眉,不動聲色地說:“陳主任,如果這件事情對你來說有難處,就當我沒來過,沒關係的。”


 陳不易輕輕嘆了口氣,才說: “如果不是特殊時期,這件事情對我來說完全沒有難處,就是給王海生打個電話而已,這點面子他還是賣的……”


 “特殊時期?”莫魚有些疑惑。


 陳不易點了點頭:“殺手門和隱殺組的事情,你們知道了吧?”


 莫魚也點了點頭。


 陳不易繼續說道:“他們都想拿下金陵城地下世界的控制權,但在這里站穩腳跟,可不僅僅是憑誰的拳頭硬的……還需要靠山,很強的靠山!現在,殺手門已經投靠王海生了,隱殺組也一直想拉攏我,但我如果站在隱殺組的這邊,無疑就和王海生對著乾了。我們'玄武陳家'和'鼓樓王家'之所以這麼多年屹立不倒,其中一個重要因素就是井水不犯河水,我們兩家一旦鬥起來了,非有一家倒下不可……所以,我們之間有個不成文的規定,一方所插手的行業,另外一方盡量不沾,這樣才能避免紛爭,才對我們兩邊都好……”


 莫魚問道:“可這和我們的事有什麼關係呢?”


 我們也不是隱殺組的啊。


 “你們佔著三個城區啊……”陳不易沉沉地說:“無論殺手門還是隱殺組,都對你們這仨城區虎視眈眈,我猜王海生就是想藉這個機會,幫著殺手門把你這仨城區奪下來,如果我這時候插一手的話,王海生自然以為我是站在隱殺組那邊的,我們兩家不可避免地就要開戰了,所以這事恕我無能為力……”


 我趕緊給陳不易解釋:“不是這樣的……”


 那天晚上,我和黃龍都商量好了,我這三個城區也歸入殺手門,還商量著一起打秦淮區呢。本來就是板上釘釘的事,王海生沒必要再脫了褲子放屁啊,他就是因為我打了果果一巴掌,所以才惱羞成怒調過頭來對付我的,什麼殺手門、隱殺組的,陳不易顯然想得有點多了。


 我把這來龍去脈都給陳不易解釋清楚了,但陳不易還是搖頭:“你怎麼想的不重要,關鍵是王海生怎麼想的。總之,但凡會讓'鼓樓王家'疑心的事,我們陳家肯定不會去做。所以,真的抱歉,這事我愛莫能助了。”


 什麼亂七八糟的?


 沒有就是沒有,陳不易瞎想得這是個啥,大飛是想得太少,他是想得太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1回 第512回 第513回 第514回 第515回 第516回 第517回 第518回 第519回 第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