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5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雖然許東昇大喊大叫,可也難逃被拖出去的命運。


 許東昇被逐出去後,大廳裡又恢復了和諧的氣氛,大家圍繞著陳不易、陳圓圓和莫魚,歡聲笑語迴盪在每一個人耳邊,剛才的不愉快已經沒有人再記得。王海生一個人站在角落裡,面色凝重、目光深邃,彷彿不屬於這個世界,閆玉山等人站在他的左右,一樣格格不入。


 自從許東昇被拖出去後,王海生似乎意識到了什麼,雖然他不知道餡是怎麼露的,但他知道一直以來的努力都白費了。


 這種時候,王海生已經顧不上我了,但我還是第一次時間竄到陳不易身邊,一方面為求自保,一方面向眾人彰顯我的身份——我是陳不易的人了。陳不易也心領神會,伸手摟住我的脖子做親密狀,同時在我耳邊輕輕說道:“今天晚上的事,不要和別人說!”


 我也做了保證:“放心吧陳主任,一個字都不會說。”


 陳不易微微笑著:“有我陳家,王海生就不能對你怎麼樣!”


 這可不是利益交換,莫魚都做了他的女婿,我們根本就是利益共同體!


 陳不易拉著我的胳膊,熱情地向別人介紹:“這是張龍,龍虎商會的會長,也是莫魚的好朋友,平時在建鄴、雨花台一帶,大家可要多照顧啊!尤其是你,聶局長,可不能欺負我的人啊!”


 陳不易笑呵呵地開著玩笑。


 能讓陳不易說出這種話來可不容易,等於當眾說明龍虎商會以後歸他陳家罩了,我們忙活了一晚上,歷經一波三折,終於換來了這個結果,但靠的不是許東昇,而是莫魚。


 事實證明,我把莫魚帶來非常明智。


 陳不易親自開口,眾人當然紛紛答應,說會照顧我們,聶陽也笑著說:“你都說是你的人了,我哪敢啊!”


 陳不易正要說點什麼,眼睛突然一瞥,說道:“王老闆,你這是要去哪啊!”


 眾人紛紛回過頭去,就見王海生正和閆玉山等人往酒店大門那邊走著。


 王海生站住腳步,回頭笑著說道:“老陳,我有點事,就先撤了。”


 “哎,宴會剛剛開始,怎麼這就要走?我準女婿還沒和你說過話吶!”


 陳不易衝莫魚使了一個眼色,莫魚便拉著陳圓圓的手,走到王海生的身前,先是鞠了一躬,接著叫了聲王叔好。


 “莫魚,你們龍虎商會要想在金陵城有作為,可離不了你們王叔叔的照拂。”陳不易也跟了上去,補充著說:“王老闆,聽說你們之前有點誤會,可否看在我的面子上寬恕幾個小輩?”


 陳不易一邊說,一邊笑呵呵地指著我和莫魚,態度十分親和,像是春風拂柳。


 王海生立刻笑著說道:“不是什麼大事,再說莫魚都是你女婿了,咱們以後就都是一家人了,還有什麼說不開的?”


 “好,感謝王老闆給面子了。還有你們幾個……”陳不易又看向閆玉山等人,“聽說你們沒少追殺張龍,以後可不能再這樣了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31回 第532回 第533回 第534回 第535回 第536回 第537回 第538回 第539回 第5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