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5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早就看到陳不易在人群裡了,所以他出來我也沒覺得驚訝。


 陳不易要殺王海生,我十分能理解。許東昇是王海生安排的,不僅要禍害陳不易的女兒,還要謀奪陳不易的家產,簡直就是不共戴天之仇,想讓王海生死也理所當然。


 我也一樣,王海生追殺了我這麼多天,我對他早已恨之入骨,一樣想讓他死。


 這次再說殺人,我竟然淡定的很,不像以前那麼慌張,一方面確實是恨王海生,一方面也是因為知道陳不易能搞定這事。不過,陳、王兩家爭鬥必然是個漫長的過程,一朝一夕是分不出勝負的,兩家各方面的資源都旗鼓相當,這麼多年都相安無事地過來了,如今要分個高下的話肯定要付出不少代價。


 但無論是什麼代價,陳不易都認了。


 非要拼個你死我活不可。


 陳不易讓我盡快滅掉殺手門,翦除王海生所掌握的地下勢力,至於白道上的事情,交給他就好了。


 我當然立刻答應下來。


 我們這邊擁有三個城區,再加上隱殺組的四個城區,想要滅掉殺手門簡直輕而易舉。更關鍵的,是能抓住閆玉山,問他老乞丐的事了。憋屈了那麼多天,今天總算能夠揚眉吐氣了,別提我的心情有多愉快、有多輕鬆,就好像壓在心裡的一塊大石頭,終於被我狠狠一拳打碎似的。


 甚至,我都和陳不易開起了玩笑。


 我低聲對他說道:“王海生死,許東昇也得死吧?”


 許東昇是我老鄉,不幫我們也就算了,還在背地裡陰我們,這小子真是壞透了。


 陳不易卻冷冷地說:“他?早死了!”


 我的面色變得嚴肅起來。


 陳不易比我想像中的顯然更狠。


 “你負責剷除殺手門,王海生交給我。”陳不易拍拍我的肩膀,接著轉頭看向莫魚。


 莫魚立刻會意,招了招手,一輛奧迪開了過來。


 莫魚為陳不易打開車門,接著和陳不易一起坐上了車。


 “速度要快。”陳不易對我說道。


 “是,您慢走。”


 車子駛出,莫魚和陳不易一起離開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31回 第532回 第533回 第534回 第535回 第536回 第537回 第538回 第539回 第5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