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5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麼多的警察,這麼多的槍,如同天羅地網,將王海生等人重重包圍住了。


 換成誰也要發怵的。


 苗懶、苗散和閆玉山紛紛皺起眉頭,王海生的一張臉也非常難看。我卻熱血賁張,這些警察真是讓我刮目相看,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之前的話起了作用,但是他們的所作所為,確實讓我心中肅然起敬!


 “鼓樓王家”的王海生有多能耐,不用我說他們也都十分清楚,敢和王海生對著幹,工作都不一定能保得住了,但是他們仍舊義無反顧地站了出來,勇敢地攔住了王海生的去路?


 “你們都瘋了嗎?!”王海生怒火中燒地說:“不知道我是誰嗎,敢攔我的去路?”


 眾多警察都沒說話,但是他們手裡的槍和警棍也沒放下。


 “好,有你們的。”王海生來回看著眾人,冷冷地說:“看來你們是不想乾了,那我就滿足你們!”


 王海生一邊說,一邊拿出手機來準備打電話。


 沒人知道他要打給誰,但是大家知道他有這個能力,“鼓樓王家”的勢力沒有人敢小覷,可還是沒有一個警察退縮。


 就在這時,又一個聲音響了起來。


 “王老闆,以你的身份,還犯不著和他們置氣吧?”


 聲音十分輕鬆,甚至還樂呵呵的,彷彿在拉家常似的。


 眾人紛紛抬起頭來,就見聶陽正往這邊走來。


 “聶局!”


 “聶局……”


 眾多警察紛紛打著招呼。


 聶陽擺手,算是回應大家的問候,接著又說:“王老闆是什麼人,你們怎麼能用槍指著他呢,都快放下!”


 眾人紛紛把槍放了下來。


 王海生的臉上閃過一絲得意,驕傲地說:“聶局,你可算是來了,你的這群手下也忒不懂事,我來這裡拿幾個人,你看他們一個個兇的……”


 聶陽也笑著說:“王老闆,你也真是,這種小事還用得著你親自出手?你給我打個電話,我就把人給你送過去了,現在鬧成這樣多不好看!”


 王海生的腰桿挺得更直:“你不是在陳主任那裡?我尋思你還忙著,就自個過來了。反正我都來了,人我自己帶走,不用麻煩你了!”說完,王海生便擺一擺手,準備帶走我們幾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31回 第532回 第533回 第534回 第535回 第536回 第537回 第538回 第539回 第5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