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5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確實是驚到了。


 等了半天工作人員,等來的卻是他們幾個,不驚都不行吧?


 我馬上就反應過來這是怎麼回事了,雖然陳不易第一時間讓我來接王仁他們,也跟聶陽打好招呼了。但王海生他們一樣第一時間趕到這裡,想趁王仁他們還沒出獄的時候,就把他們全部殺光!


 陳不易雖然和聶陽打好招呼了,可是王海生的地位同樣不凡,出入總局猶如逛自家的後花園,說來就來,說殺就殺!


 怪不得剛才還熱熱鬧鬧的走廊,現在一個人都沒了。


 雖然我已經猜出了事情的原委,可也沒什麼用,因為能力有限,我也制止不了他們。我正發呆,不知該怎麼辦的時候,王仁著急地說:“張龍,你先走吧,別管我們了!”


 “是啊,你快走吧……”趙義的個人同樣催著。


 確實,我連自身都難保了,更別說救他們了。我撒丫子就往走廊的另一邊跑,但是已經遲了,閆玉山追了上來,一腳踢中我的後心,我的身體便飛出去,重重摔在牆上,又跌下來,還沒來得及爬起,閆玉山又衝過來,一腳踩住了我的背。


 “你往哪兒跑?”


 閆玉山嘻嘻笑著,提著我的後領便往稽留室走。


 “你說你折騰這麼一大堆,最後還不是落在我們手上了?”


 “啪”的一聲,閆玉山把我扔在腳下,仍舊踩著我的脊背。


 與此同時,王海生也把稽留室的門打開了,苗懶和苗散提著刀棍一哄而上,王仁等人當然奮起反擊。但是再反擊也沒用,王仁他們戴著手銬腳鐐,根本施展不開,而且沒有傢伙,怎麼和人家打?


 所以不出數個回合,王仁他們就全被砍翻在地了。


 王仁他們雖然罵罵咧咧,可也無力再翻盤了。整個過程之中,閆玉山甚至都沒出手,站在一邊看熱鬧就夠了。苗懶和苗散砍翻王仁等人以後,還要繼續再下殺手,來個一不做二不休,徹底滅了他們,但王海生製止了他們。


 “別在這裡動手,影響不好。”王海生說:“帶走他們,換個地方再殺。”


 也對,這裡畢竟是總局啊,“鼓樓王家”地位再高,在這動手也太囂張了點。苗懶、苗散表示明白,立刻一手提著一個,將王仁他們全都提了出來,閆玉山也把我提了起來,一群人匆匆就往外走,路上無一個人阻攔。


 雖然他們沒在這裡殺人,可也夠囂張了。


 我滿腦子混沌,心想這可真是倒霉催的,辛苦忙活了一晚上,還犧牲了莫魚的色相,終於把陳不易拉到我們這裡來了,卻又出了這樣的事,被人家給逮個正著。


 王海生、閆玉山等人急匆匆往外面走,顯然也想早點離開這個地方,雖然走廊上面空無一人,可辦公室裡必有無數眼睛盯著,傳出去了確實影響不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31回 第532回 第533回 第534回 第535回 第536回 第537回 第538回 第539回 第5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