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5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仁、趙義他們傷得都比較重,有吊著胳膊的,有打著石膏的,還有包著腦袋的,一個個纏得像木乃伊。昨天晚上,苗懶、苗散下手是真狠啊,要不是地方不合適,他們當場就殺人了。


 即便王仁他們傷成這樣,還是歡脫地打著麻將,沒有條件也要創造條件,鄭智兩條胳膊都不能動,嘴裡叼著個吸盤樣的東西用於摸牌,趙義的腿受傷了,直接把床挪過來,趴在床上壘著長城。


 看我進來,眾人紛紛起身歡迎,一個個笑口顏開,接我手裡的花,回應我的問候。


 趙義爬不起來,趴在床上表達了他的熱情,拍著床板讓我過去坐下。


 之前的事,我就當沒發生過,那些話也當沒聽見過。我問他們吃飯沒有,還問他們恢復的怎樣了,他們告訴我說得有一個禮拜才能好了。要打閆玉山、苗懶和苗散,非得他們幾個兄弟出馬不可,我說那就再等一個星期,到時候咱們一起圍剿殺手門。


 陳不易要滅王海生,給我的任務就是除掉殺手門,王仁他們表示沒有問題,一個星期以後展開行動,我們也能藉著這個機會謀劃一下。


 在他們的病房裡坐了一上午,聊了很多東西,不是只聊殺手門,也會聊點其他不相干的,算是加深了解、增進感情,他們幾個都是活寶,打打鬧鬧、嘻嘻哈哈,氣氛一直都很愉快。


 不過我們都很默契地沒提滅掉殺手門之後的事,我們雙方都是一個想法,以後的事以後再說。


 中午和他們一起吃了個飯,當然是從外面打包回來的,他們現在這種身體狀況,也不適合出外就餐。吃過飯後,我叮囑他們好好養身體,就離開了。出去以後給陳不易打了個電話,向他說了一下情況,因為王仁他們傷重,得要一個星期以後才能展開行動。


 陳不易說可以,還說有什麼需要他幫忙的就儘管提。


 趁著這個機會,我說:“陳主任,我還真有件事要請你幫忙。”


 “你說。”


 得到陳不易的首肯之後,我先呼了口氣,便講起了一件事情。這件事情,就是我在高淳區的經歷,之前因為我的緣故,米文斌他爸下台了,金龍娛樂城也被燒了,當時我承諾過,有朝一日我有能力,一定會讓米文斌他爸官復原職,金龍娛樂城也恢復原樣。


 現在,我覺得自己有這個能力了。


 當時殺手門能撤掉米文斌他爸,八成就是走了王海生的關係,現在我投靠了陳不易,終於能夠扳回這局了。


 陳不易果然答應下來。


 “可以,不過需要一點時間,王家肯定會阻撓的,但我會想辦法把米書記調上來。”


 陳不易的聲音很平淡,卻透露著很強大的自信。


 “好。”我很激動:“那我等著您了。”


 在接下來的時間裡,我主要做了幾件事情。


 第一,繼續訓練屠鷹軍,爭取讓他們早點和獵鷹軍、捕鷹軍一樣發揮作用。到時候,我們這三個城區,一個城區一個精英部隊,頂得上一個黃階殺手了,我們這邊沒有高手,只能自己造高手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31回 第532回 第533回 第534回 第535回 第536回 第537回 第538回 第539回 第5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