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5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誰說他是我女婿了?


 陳不易這句話一出口,全場皆驚!


 包括王海生在內的所有人都意外地看著陳不易,就連許東昇都傻了,不明白怎麼回事。


 整個大廳變得十分安靜。


 陳不易接著說道:“在我沒有正式公佈之前,王老闆你可不要亂說話啊。”


 王海生立刻明白過來,笑著說道:“是,一切當然都以陳主任為準,是我這個做朋友的多嘴啦!”


 許東昇也鬆了口氣,站在陳不易的身邊默不作聲,扮演著一位低調謙遜的準女婿。


 陳不易又朝我們這邊看了過來,淡淡地說:“在我的宴會上,還希望各位收斂一點,不要把我給惹火了!”


 閆玉山等人立刻說是,並向陳不易說著抱歉。


 陳不易招手,讓酒店的工作人員過來打掃現場,桌子重新擺了起來,各種點心、酒水也換了新的。趁著這個機會,閆玉山低聲對我說道:“小子,這次算你好運,等到宴會結束,你就沒這麼好的運氣了!”


 在陳不易的安排下,宴會重新恢復正常秩序,又是一片寧靜和諧的狀態,剛才那番鬧劇好像沒發生過,大家也都默契的不再提起。許東昇跟在陳不易身後,陳不易走到哪,他就跟到哪,一方面彰顯著自己的地位,一方面證明著自己的忠心。


 陳不易倒也沒說什麼,任由許東昇跟著。


 直到一切恢復如常,陳不易才開始講話。


 這裡畢竟是陳不易的主場,宴會也是陳不易組織的,當然一切都以陳不易為主,就是王海生也得低調一點。陳不易先說了幾句客套話,比如感謝大家過來參加宴會,這是給他陳某人面子等等,大家該附和的也都附和,說陳主任的號召當然要來,感謝陳主任舉辦這個聚會,能讓大家歡聚一堂,應該多辦幾次等等。


 接著,陳不易才逐步進入主題。


 陳不易說:“今晚特地把大家叫來,是有件事要和大家宣布,想必大家也或多或少地聽說了點……沒錯,我要給大家介紹一個人,這人是我女兒的未婚夫,也是我將來的女婿!”


 大家雖然早有心理準備,但當陳不易親口說出這番話時,眾人還是不可避免地嗨了起來,有人“啪啪啪”地鼓起掌來,也有人“哦哦哦”地叫著,還有人當場拍起馬屁:“陳主任,我們不光聽說,還見過啦!您的這位女婿確實優秀,不僅英俊瀟灑,而且一表人才,堪稱人中之龍!”


 各種各樣的恭維之聲此起彼伏。


 站在陳不易身後的許東昇忍不住挺起胸膛,眼神中也露出了春風得意之色。


 埋伏在陳不易身邊這麼久,處心積慮、忍辱偷生,今天終於熬出頭了,可以堂堂正正地做個人上人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31回 第532回 第533回 第534回 第535回 第536回 第537回 第538回 第539回 第5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