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53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閆玉山竟然主動約戰我們!


 這實在是太讓人在震驚了,誰都知道殺手門不是我們的對手,在金陵城,殺手門掌握著三個城區,我們和隱殺組掌握著七個城區,收拾殺手門真的跟玩兒一樣,他們到底哪來的膽子約戰我們?


 我們幾個面面相覷,搞不清楚閆玉山的想法。


 我問:“他們約的什麼時候?”


 閆玉山答:“三天以後,塢山腳下!”


 又是塢山。


 我記得很清楚,之前我和葉良約的就是塢山,那一戰我們大勝葉良,還砍掉了他的雙手,不過我也因此失去了趙虎和程依依的消息……閆玉山這次竟然又約塢山,是有什麼陰謀,或者單純是個巧合?


 “張龍,你怎麼看?”王仁看向了我。


 我沉默了一會兒,答道:“閆玉山主動約戰,只有兩種可能。第一,就是明知要死,也和咱們拼了,置之死地而後生,不拼反而死得更快。第二,他們有了新的援手,所以有恃無恐、肆無忌憚!”


 黃龍曾經說過,殺手門裡黃階殺手最多,全國至少一百多個,隨時都能調來幾個,如果對方真的有了援手,我們這邊就麻煩了……


 “應該不會……”王仁皺著眉說:“我了解殺手門,他們各地都有據點,各有各的任務,一般不跨區域……而且,我們隱殺組和殺手門在各地鬥得正兇,按理來說他們也抽不出人手了啊……不過也說不定,有些新入門的殺手,還未分配地點的話,也有可能來金陵的……”


 新入門的殺手,我第一時間就想到了葉良。


 當初葉良就是這樣,作為實習殺手的身份守在建鄴。


 我的心裡怦怦跳了起來,會不會是趙虎、程依依?但是想想又不太可能,如果真是他倆,怎麼可能會幫閆玉山對付我們。而且,如果是趙虎和程依依,肯定會和我聯繫的啊。


 我們本來計劃的好好的,眼看就要聯手剿滅殺手門了,結果閆玉山的一個電話,又讓我們亂了一點分寸。


 “不管那些了!”王仁突然擺手說道:“不等三天以後,今晚就去偷襲他們,打他們個措手不及!”


 這是個好主意,與其在這瞎猜亂了軍心,不如主動出擊,先下手為強。閆玉山定三天以後,沒準援手那個時候才到,我們不能給他翻盤的機會。王仁的提議獲得了大家的一致認可,決定今晚動手,不等三天以後。


 計劃也敲定了,我帶我的人從鼓樓殺入,王仁帶他的人從六合殺入,最後我們在下關匯合。


 鼓樓是苗懶鎮守,六合是苗散鎮守,不出意外的話,我們破掉這兩個城區是輕而易舉的。最後來到下關,共同對付閆玉山!閆玉山是黃階中品,實力當然很強,不過我們這麼多人,足夠幹掉他了。


 即便對方還有其他援手,我們應該也能應付得了。


 爭取一次性幹掉他們,讓殺手門在金陵城絕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31回 第532回 第533回 第534回 第535回 第536回 第537回 第538回 第539回 第5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