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53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給馬三打了一個電話,問他還記不記得季越。


 “當然記得!”電話裡面,馬三的情緒有些激動。


 馬三最早是在金龍娛樂城裡擔任保安部部長的,對米文斌十分忠心。後來米文斌倒了,馬三他們流落各處,我在江寧站穩腳跟以後,第一時間就把馬三等人召集起來,組建了獵鷹軍,仍由馬三擔任隊長。


 後來馬三跟隨我東征西討,逐漸拿下雨花台和建鄴,獵鷹軍立下了汗馬功勞。


 在龍虎商會,馬三的地位很高,絕對是元老級別的人物。雖然日子過得非常不錯,但他和我一樣,從未忘記高淳區的事情,仍舊心心念念地要回來。尤其痛恨季越,這個高淳區第二大少,當初囂張的樣子歷歷在目。


 這幾天我重裝金龍娛樂城,馬三是知道的,還跟我來看過幾次,想像著日後米文斌和他父親重新歸來的情景,也是激動不已。不過在此之前,有件事需要我們做了。


 我把剛才的事和他說了一下,然後讓他帶江寧區的兄弟過來。


 這件事在我看來是個很小的事,馬三帶隊就足夠了。


 “好,我馬上就到!”馬三一口應承下來。


 打完電話,我便守在金龍娛樂城裡,等著馬三帶人過來。我還在想,是馬三先過來呢,還是季越先過來。如果是季越先過來,那我得先躲躲,因為季越再來的話,肯定做了充分的準備,至少得帶幾百個人。


 如果是馬三先過來就好了,我就能夠好整以暇地在這等著季越。


 馬三果然沒有讓我失望,不到半個小時,他就帶著一大群人來了,江寧區幾乎全軍出動,除了獵鷹軍外,其他人也來了五百左右。看得出來,馬三這一口氣憋很久了,今天晚上終於可以發洩出來!


 其實在我看來,頗有點殺雞焉用牛刀,江寧區的兄弟可謂身經百戰,是龍虎商會最成熟的一群打手了。高淳區呢,我們退出去後,季越也沒刻意發展什麼勢力,畢竟他是二代,不靠這個也能活得很好,最多閒了叫各位大哥去吃個飯,平時也就各忙各的,完全不成體系。


 今天晚上,我一口氣把高淳區的眾位大哥全砍傷了,他們肯定也想第一時間報仇,但也不得不去醫院。縫合、包紮完了再組織人,肯定要比訓練有素的我們這邊慢得多了。


 不著急,慢慢等吧。


 江寧區的眾人來了以後,我就讓他們在金龍娛樂城的大廳休息。這叫手裡有糧、心裡不慌,我是真沒把季越放在眼裡,這傢伙再怎麼蹦躂也跳不出我的手掌心了。


 所以我就帶著馬三和眾位獵鷹軍的兄弟觀賞起新裝好的金龍娛樂城來。


 雖是重裝,但也基本沿襲了之前的風格,不可能百分之百一樣,也就個七八成相似。總之,努力讓米文斌來了以後挑不出毛病吧。我欠他的實在太多,只能盡力彌補。


 馬三等人也對新裝的金龍娛樂城贊不絕口,說我真是神速,這才短短幾天,就裝得差不多了。


 我說:“那是,錢到位了,還有什麼不可能的?”


 什麼木工、泥工、水電工,全部一起幹活,二十四小時連軸轉,能不快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31回 第532回 第533回 第534回 第535回 第536回 第537回 第538回 第539回 第5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