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5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原來這就是慕容青青!


 我理解司機為何這麼震驚,就在剛才,他還口若懸河地講述自己和慕容家大小姐的見面經歷,慕容青青高高站在台上,而他卑微地從下路過。就那一次,卻讓司機永生難忘,正在咀嚼回味的時候,慕容青青就坐在了他的副駕駛上。


 換成誰也要瘋啊!


 司機都哆嗦起來了,完全不知所措。


 這可是姑蘇城第一家族的長女,為什麼會坐在這,她想干點什麼,司機一點都不清楚,只是傻愣愣地看著她。


 “你認識我?”慕容青青回頭看著司機。


 司機小雞啄米似的點頭。


 “那你知道我家在哪?”


 司機又小雞啄米似的點頭。


 “那好,送我回家。”


 這時候正好綠燈了,司機沒有任何廢話,一腳油門踩了出去。我的心中當然萬般不平,心想這車是我僱的,怎麼沒人問問我的意見?不過,就在剛才我還想著,如果能和姑蘇城第一家族搭上線就好了,殺手門在這行動肯定離不開慕容家,結果轉眼間慕容青青就坐在我的車裡,難道不是天賜的良機嗎?


 所以我也沒有吭聲,任由司機載著她走,心裡則琢磨著,怎麼才能和她搭上話呢?


 慕容青青突然上了這輛出租,臉色還不好看,我確定她肯定是出什麼事了,哪怕是姑蘇第一家族的長女,也不代表永遠就能順風順水。


 在車啟動的一瞬間,我往旁邊看了一下,就見一輛黃色的寶馬Z4停在路邊,應該就是慕容青青之前的座駕了,此時此刻,正有幾個黑衣人趴在車外往裡看著,一個個長得凶神惡煞,一看就不是什麼好東西……


 果然,是半路碰上綁票的了,慕容青青這種身份的女子,確實有一定概率碰上窮凶極惡的綁架犯。還好她機智過人,關鍵時刻棄車而逃,轉移到了我們這輛出租車上,我都忍不住為她的智慧點贊,看來不是第一次了啊。


 不過,我們的車一走,那幾個黑衣人聽到動靜,回頭往我們這看了一下。


 這一看不要緊,我發現他們胸前竟然刺著一枚小劍,甚至還隱隱有個“殺”的字樣。


 竟是殺手門的!


 我的心中砰砰跳了起來,殺手門已經拿下姑蘇城了啊,按理來說應該獲得慕容家的支持了,怎麼還綁架慕容家的大小姐呢,這是怎麼回事,難道還有什麼問題沒有談妥?


 與此同時,慕容青青也在回頭看著那些黑衣人,隔著車窗的她顯然鬆了口氣,似乎是在慶幸逃過一劫。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51回 第552回 第553回 第554回 第555回 第556回 第557回 第558回 第559回 第5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