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5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殺手門殺進來了!


 老管家倉惶的聲音,和院中奔騰的腳步聲交相呼應,顯得愈發殺氣騰騰。誰也不知道殺手門怎麼這時候殺進來了,但慕容家的人確實慌了,他們勢單力薄,身邊連個護衛都沒,怎麼抵抗殺手門的大軍?


 所以他們一起看向了我,顯然把希望放在我的身上。


 “英雄,靠你了!”慕容雲目光灼灼地盯著我。


 我:“……”


 我愈發有種被拉上賊船的感覺。


 可我之前允諾過會幫他們的忙,這時候再跑就有點不厚道了,而且大家是一條繩上的螞蚱,也未必跑得了。不過我也覺得奇怪,對方好端端殺進來幹什麼,是耐心已經耗盡,要撕破臉了嗎?


 我頭一個出門去看,慕容家的人也都跟著“嘩嘩”出來。


 站在院中,就看到老管家正跌跌撞撞地跑進來,臉上還有一攤子血,顯然是被打的。


 “老爺、老爺!”


 老管家奔到我們身前,跟在他身後的是數十個黑衣人,胸前統一刺著小劍,還有一個“殺”字。看到這麼多人,我的心里頓時往下沉去,因為我知道自己不是他們的對手。


 更何況,我還不知道他們之中有沒有黃階殺手?


 我的眼睛迅速看了過去,暫時沒發現某個特別厲害的人,倒是看見之前打算綁架慕容青青,反正被我打趴的那幾個人了。與此同時,這些黑衣人也把我們團團給圍住了,而且個個亮出刀棍,明晃晃地讓人膽寒。


 慕容雲怒容滿面,瞪著這些人說:“你們想幹什麼,想要老夫的命嗎,來啊!”


 慕容雲雖然虎落平陽、龍遊淺灘,但氣勢還是有的。


 慕容青青也恨恨地說:“你們未免欺人太甚,是不是太不把我們慕容家放在眼裡了?”


 這些黑衣人一個個面面相覷,竟然一個敢接茬的都沒。過了一會兒,其中一個黑衣人才說:“慕容先生,我們大晚上的闖進來,不是要找你們麻煩,而是為了他!”


 這個黑衣人伸手指向了我。


 我的心裡砰砰直跳起來,心想什麼意思,莫非知道我是誰了?


 慕容青青也問:“你找他幹什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51回 第552回 第553回 第554回 第555回 第556回 第557回 第558回 第559回 第5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