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55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能讓我在被人前後包抄、左右圍攻的情況下還氣急敗壞地喊出“我是你爹”的人,當然是趙虎了!


 當然是他,這小子化成灰我都能認識,雖然自從塢山一戰之後就沒見過他了,可他沒有什麼大的變化,依舊是那副大大咧咧、不把任何事放在眼裡的樣子,未說話先咧嘴,沒事就笑一陣,看著可高興了,就跟出來度假似的。


 他消失的這段時間,我和韓曉彤擔心成啥了,生怕他出什麼意外,一有他的消息馬上去找。結果他在這傻咧咧地笑,還出主意說找找通風道,沒准我就躲在裡面,你說我氣不氣、氣不氣!


 說“我是你爹”都是輕的,就差沒直接叫兒子了。


 當然我說實話,看到是趙虎的時候我還挺開心的,沒想到揚州城來的黃階殺手是他,這可真是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了。看來他在酒中仙手底下混得不錯,已經加入殺手門並且成為黃階殺手了,這也是很正常的事,我不覺得意外,只要他好好的,什麼都值了啊。


 不過韓曉彤去揚州城找他了啊,還說今天就要有趙虎的消息了,不知跟上來了沒有?


 我正想著,趙虎猛一抬頭,已經發現了我,當場就叫出來:“臥槽,怎麼是你這個龜兒子!”


 六牛正指揮眾人把我給弄下來,聽到我倆間的對話,趕緊讓人停手,又問趙虎:“你認識他啊?”


 趙虎說:“認識啊……”


 我猛地一踹格柵,從通風道裡跳了出來,“咣”的一聲站在趙虎和六牛的身前,說道:“趙虎,你瞎嘰歪啥,我咋不是揚州城的黃階殺手了,你是不是覺得你認了個師父,就不把我這個爹放在眼裡了?”


 趙虎不傻,眼珠子一轉就知道我是冒充的,但他肯定不會戳穿我了,而是笑罵著道:“我哪想到是你,師父讓我過來學習一下經驗,怎麼你也來了?”


 我說:“功勞都讓你建了,我這屁都沒得,能不急嗎?”


 我倆這一問一答,六牛也看出我們是老相識了,就問我們到底怎麼回事。我說我沒奉上級命令,是自己偷偷跑過來的,因為我在揚州城寸功未立,就來看看姑蘇城是怎麼打的,偷偷學習一點經驗啥的。結果前腳剛到,趙虎後腳也就到了,我怕他告到上級,所以就躲起來了。


 趙虎也笑著說:“我一聽說來了個黃階殺手,就猜到是你小子啦,故意說不認識你,非得好好整你一回!不過你也想太多了,咱倆多少年的交情了,我怎麼會告你呢,沒立功不怕,我會幫你的!”


 我和趙虎這一唱一和,就把事情都說圓了,看看,這就叫做默契!


 六牛也明白個大概了,知道我倆都是揚州城的黃階殺手,同樣樂呵呵說:“原來都是誤會,你們可真能整。不過嘛,來的都是客,你們要學經驗,我們肯定傾囊相授,大家都是殺手門的,以後肯定少不了互相照應。走走走,樓上請。”


 六牛雖然平起平坐,不過言語之間也能看出差別,起碼大部分時候都是黃牛在主導的,他是姑蘇城裡黃階下品殺手的頭頭。


 在黃牛的盛情邀請下,其他五牛也都十分熱情,招呼我和趙虎上樓,一番鬧劇暫時平息。看到趙虎,我還是很激動的,尤其看到他的精神狀態挺好,說明他這些日子也過得不錯,頓時讓我放了好大的心,不過還是有著很多疑惑,當著六牛的面沒法去問,只能一邊上樓一邊和他鬥嘴,旁敲側擊地問他一些東西。


 我說:“今天和你女朋友見面沒有?”


 趙虎愣了一下,說沒啊,怎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51回 第552回 第553回 第554回 第555回 第556回 第557回 第558回 第559回 第5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