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55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慕容青青見人就問知不知道她家在哪,看來對自己家挺有自信的,理所當然地認為大家都該知道,不知道的就是愚蠢。


 嗯,到底是姑蘇第一家族,這點底氣還是有的。


 至於那股子高高在上的氣勢,在她身上倒顯得很正常了。


 得知我是外地人,今天第一次來姑蘇,慕容青青這才理解了點,沒有再用怪異眼光看我,而是認認真真指起路來。我們兩人的僱傭關係已經形成,從現在起我就是慕容青青的保鏢了,雖然我的實力比不上殺手門的黃階殺手,但是應付一般的小蟊賊肯定沒問題。


 這份關係是在突發情況下才形成的,說到底我們兩個都對彼此不太了解,現在危機暫時解除,慕容青青便問起我的履歷來了,說我既然要做她的保鏢,就得交代清楚自己身份,總不能糊里糊塗就到她家去吧,萬一我是個在逃的殺人犯咋辦?


 確實也有道理。


 但我來姑蘇城,就得隱瞞自己身份,如果被閆玉川抓去了,肯定就是死路一條。所以我就編了一個身份,說我叫阿龍,是北方人,之前一直當兵,剛剛退役不久,來這是旅遊的。


 至於在哪當兵,做的什麼兵種,我就閉口不談了,說這都是國家機密,不能隨便講的,如果你不接受,咱們可以解除關係。


 慕容青青估計也是急了,觀察了我好久,才說:“你身上有股子正氣,應該不是壞人!”


 接著她還提到,說她家之前也有過幾個退伍兵做護院,氣質和我是差不多的,所以她相信我。這一番話下來,讓我感覺她是在給自己洗腦,其實她也弄不清我到底什麼身份,但她實在走投無路,只能病急亂投醫了,哪怕我的身份不明,也要雇我做她保鏢。


 我心裡想,慕容家可是姑蘇第一家族,不至於這麼缺保鏢吧,以她家的財力和勢力,隨便擺一擺手,不知多少好漢願意賣命!


 我的心里奇怪,便一邊開車,一邊套慕容青青的話。


 我問她,剛才那些黑衣人是誰,為什麼要綁架你,又說你們慕容可是姑蘇第一家族,怎麼還有人敢在大街上就對你不利呢?


 結果慕容青青警惕性還挺強,滿不在乎地說沒事,一群小蟊賊而已,吃了熊心豹子膽,想發一筆橫財,才想綁架她的,回頭隨便一個電話打給公安局長,就把他們全部抓了。


 自始至終,慕容青青都沒說他們是殺手門的,反而一再跟我說沒多大事,似乎是怕把我嚇著。


 唔,我怎麼有一種上了賊船的感覺?


 我還是不死心,又問慕容青青,說你家這麼厲害,保鏢應該不少吧?


 慕容青青驕傲地說:“那當然了,我家光護院就上百個呢。”


 我嘖嘖地說:“那看樣子,似乎不需要我,這錢我不掙了,一會兒把你送回家,我就走了。”


 慕容青青趕緊說道:“別啊,保鏢這東西還不是多多益善,我就是看中你了,其他人在我眼裡都是歪瓜裂棗,就你還讓我順眼一點!三萬要是不夠,我就給你四萬、五萬,你還有沒有其他的戰友了,可以都叫到我家裡來,我把你們養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51回 第552回 第553回 第554回 第555回 第556回 第557回 第558回 第559回 第5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