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5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


 這人的突然一跪,當然震驚了我,也震驚了所有人。


 什麼情況這是?


 剛才還對我喊打喊殺的,怎麼現在就跪上了,還說多有得罪?我還在發懵的時候,其他人紛紛問這個人是怎麼回事,這人小眼睛、高鼻樑,長得貌不驚人,眼珠子卻滴溜溜轉,看得出來為人很是精明,他仍跪在地上,指著我對眾人說道:“這是咱們自己人啊!”


 自己人?!


 別說其他人了,連我都很吃驚,我什麼時候和他們成自己人了?


 其他人很不解地看著這個小眼睛,我也有點迷茫地看著他,小眼睛對我說道:“大哥,您要裝到什麼時候,我都看見您的木牌子啦!我們錯了,我們有眼不識泰山,萬望您大人有大量,放過我們這次!”


 木牌子?


 我仍舊一頭霧水,不知小眼睛在說什麼。但也就在這時,我突然就福至心靈,想起什麼來了,伸手從懷裡摸出一塊木牌子來,說:“你看到我這個了?”


 小眼睛立刻點頭,說是!


 眾多黑衣人看到這個木牌子,也是個個面色愕然、瞠目結舌,“呼啦”一下全跪下了,紛紛向我道歉,乞求我的原諒。


 身邊依舊流淌著蘇州河的水,我坐起來,看著手裡的木牌,有些哭笑不得,但也明白是怎麼回事了。這塊小木牌上刻著一柄劍,還有個“殺”字,旁邊則是四個小字:黃階下品。


 這是殺手門中,黃階殺手的身份象徵。


 我為啥有這個東西?


 當然是從黃龍身上掏出來的……


 之前黃龍被閆玉山殺死以後,屍體拋在廢棄的工廠院裡沒人管,第二天還是我去收屍,把黃龍的屍體燒了,還把骨灰撒到河裡。黃龍的遺物,當然就由我保管了,其中就有這塊象徵身份的小木牌。


 當時我也沒有多想,覺得這是黃龍的東西,也不知道該放到哪,隨手就揣到身上了。


 沒想到現在竟然救了我一命,被這些殺手門的以為我是自己人了。


 我能說什麼呢,只能苦笑連連。


 四周的人仍舊哆哆嗦嗦地跪在地上,殺手門中的階級很是分明,普通殺手和高級殺手可謂天壤之別。不說別的,高級殺手要殺掉普通殺手,那是一點責任都不用承擔的,難怪他們會如此地害怕了。


 我倒不至於會怎樣,可我要如何解釋自己的行為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51回 第552回 第553回 第554回 第555回 第556回 第557回 第558回 第559回 第5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