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5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就知道,趙虎和他表面上的不一樣,說他被酒中仙擄走做徒弟後,就把我們全忘掉了肯定是不可能的。他有很多的難言之隱,而且時間似乎不太充足,才會這麼著急地問我情況。


 我也趕不上問他怎麼急成這樣,就一股腦地把之前的事給他講了一遍。


 當然從他被酒中仙擄走開始講起!


 我說老乞丐本來是我師父,也確實準備帶我走的,但他不知怎麼回事,又看中了程依依,就把我踢出師門了。從那時起,我就失去了趙虎和程依依的消息,接著又在金陵城里和隱殺組、殺手門斗智斗勇,還摻和著個陳不易,真是在夾縫中求生存。


 好在最後我生存了下來,最後一戰是二條幫了我忙,順利拿下了金陵城,還把殺手門和隱殺組都趕出去了。可惜好景不長,因為一個叫果果的娘們,我又被陳不易掃地出門,可能這就叫做因果循環、報應不爽。


 好在我雖然走了,龍虎商會依舊還在,如今的金陵城,是莫魚在主持大局。


 通過二條的信,我又得知趙虎在揚州城,程依依在姑蘇城,所以我和韓曉彤兵分兩路,來找他們倆了。接著,我又大概講了一下慕容家的事情,解釋清楚我是怎麼藉著黃龍的小木牌子,混到六牛的地盤裡了。


 趙虎一聽,就急起來:“慕容家的事,你不要管,你這太危險了,也不是你能管的!我現在加入殺手門了,才知道殺手門有多強,慕容家已經是砧板上的魚肉了,被殺手門吃得死死的,你別捲到裡面,容易傷著自己!”


 又說:“曉彤的事我知道了,我會想辦法和她見面的。依依這裡,你也不要著急,周鴻昌只是收她做徒弟,應該不會為難她的。我會想辦法和依依聯繫,你就等我的消息吧,總之就一句話,遠離這個漩渦,別再摻和進來!”


 可想而知,趙虎這一番沒頭沒尾的話怎麼能夠讓我接受,他連程依依是咋回事都不知道呢,憑啥就說老乞丐不會為難她呢?而且他讓我等著就好,我又怎麼能夠安心,難道我真就什麼都不做了,悶頭等著趙虎給我消息?


 我說:“你現在到底是個什麼情況,我怎麼感覺你連自由都沒有啊?”


 趙虎要是有自由的話,就不會這麼久不聯繫我們,好不容易見我一面還急著要走!


 趙虎嘆了口氣,說道:“你不知道那個酒中仙對我有多嚴格,自從我被他擄走做徒弟後,確實一點自由都沒,手機都被他給扔了!他說要把我訓練成一個全方位的殺手,好跟'人皮大師'南宮卓的徒弟去鬥一斗……簡直搞笑,我怎麼可能會是二條的對手……這個先不說了,反正他對我很嚴厲,這段時間讓我在揚州城裡歷練,前不久我才剛拿下個城區,因此也晉升為了黃階下品殺手。他希望我能引領殺手門拿下整個揚州城,所以讓我來姑蘇城裡學習經驗,就這他也看得緊呢,就在大門外面等我,而且只給我三十分鐘時間!我還琢磨著進來以後,找人借個手機給你打電話,詢問一下你的情況,結果恰好你也在這,倒是省去這個過程了……”


 說到這裡,趙虎還苦笑著:“說句實話,我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活得這麼憋屈!我也反抗過,但真不是酒中仙的對 啊,老王八蛋實在太強,一根指頭都能幹掉我了……我琢磨著,依依那邊也是一樣的情況,她肯定也被老乞丐看得死死的……不過,張龍你放心吧,我們都沒生命危險,也想著有朝一日逃出去呢,殺手門不是人呆的地方,他們一個比一個殘暴、冷血,遲早會被國家打擊掉的。覆巢之下焉有完卵?我要繼續待著,也得完蛋。我肯定會走的,會和程依依一起走!我在殺手門呢,行動比你方便得多,所以這邊的事你先放心,你不是還沒找著你爸麼,你先去找你爸,我和依依脫身以後,肯定會去找你……”


 趙虎說這一大堆話,翻來覆去還是讓我別再摻和這事,因為殺手門實在太強大了,我一個人很容易出事,根本無能為力。


 可他說得這麼嚴重,我又怎麼能夠放心?


 一日不見他和程依依平安,我這心就一天都放不下來啊!


 但是趙虎已經不再和我多說,只是拍著我的肩膀說道:“張龍,你相信我,一定要按我說得去做!好了,我先走了,酒中仙還在外面等我,再遲他就進來抓我來了……”


 趙虎越說越緊張了,顯然對那酒中仙十分忌憚。


 我還想再說什麼呢,別墅大門突然被人“砰”的一下撞開,十多個殺手門的黑衣漢子一股腦飛了進來,各個“哎呦”“哎呀”地叫著。接著,一位腰挎葫蘆,渾身臟兮兮的老頭走了進來,老頭滿面紅光,喝得醉醺醺的,搖搖晃晃走了進來。


 “什麼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61回 第562回 第563回 第564回 第565回 第566回 第567回 第568回 第569回 第5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