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5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又來了個揚州城的黃階下品殺手,理由也是討教拿下姑蘇城的經驗?!


 真的,當時我都傻了。


 要么說人倒霉了,喝涼水都塞牙呢,我這靠著黃龍的小木牌子,好不容易渾水摸魚才蒙進來,眼看著就要打入六牛的地盤,見到慕容雲的妻子了,結果又來了個拆台的?


 六牛也是面面相覷,問我:“你們是一起的嗎?”


 我趕緊說:“是的,我們一起來的,他比我晚一點。”


 其實,是個屁啊!


 六牛立刻說道:“那咱們去迎接下你的朋友吧。”


 我哪能去,一去不就露餡了嗎,到時候身份一被戳穿,哪裡還有命在。我假裝和眾人一起轉身,又捂著肚子說道:“哎呦,我肚子疼,先去上個廁所!”


 黃牛便說:“綠牛,你帶阿龍去樓上的廁所,我和其他兄弟去迎接下揚州城的兄弟。”


 我趕緊說不用,告我廁所在哪,我自己去就行了。


 我想好了,趁這機會趕緊跑,再不跑就來不及了,還想偷個雞的,別把命都賠了。結果穿綠衣服的綠牛對我說道:“阿龍,你客氣什麼,我領你去廁所。”便拉著我的胳膊往樓上走。


 綠牛實在太客氣了,我也沒有辦法,只好和他一起上樓,其他五牛則下樓去,親自去接那位揚州城的黃階殺手了。來到樓上,左拐第一間就是衛生間,我對綠牛說了聲謝謝,進去就把門反鎖上了,綠牛則在門外等著。


 我知道,揚州城的那個黃階殺手一到,雙方交談過後,立馬就能拆穿我是假冒的了,分分鐘就能弄死我,這棟別墅對我來說已經成為名副其實的龍潭虎穴。


 我的想法本來是進入衛生間後,看看有沒有窗戶之類的,順著窗戶逃走也就算了,至於慕容青青他媽,回頭再想辦法解決。結果我一進來,發現這衛生間只有一道窄窄的窗戶,我人根本就出不去,當時我就犯了愁,這是天要亡我?


 就在這時,我聽到樓下已經喧嘩起來,顯然揚州城的那個黃階殺手已經進來了,隱約還能聽到有人在說“你的朋友先上樓了”之類的話。後面都不用聽,也知道我要完了,六牛馬上就要找我的事。


 我心急如焚,猛地抬頭一看,發現一個小小的通風窗口。


 真的,我能發現這個玩意兒,多虧了之前和葉良作鬥爭的經驗。我二話不說,立刻踩著馬桶,把格柵卸下來,翻身就上了通風口。與此同時,我就听到樓下傳來稀里嘩啦的腳步聲,有人喊道:“綠牛,抓住那個剛才上廁所的,他是個冒牌貨!”


 綠牛驚訝地問:“怎麼回事? ”


 那人回道:“揚州城的這個黃階說了,根本沒人和他一起過來!”


 “那他怎麼有木牌呢?”


 “那不知道,抓住他問一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51回 第552回 第553回 第554回 第555回 第556回 第557回 第558回 第559回 第5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