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5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果果真是瘋了,這個女人真是扭曲、變態到一定程度了,她以為她用這種方法,就能把我捆住了麼?


 我毫不客氣地對她說道:“就算我坐一輩子牢,也不會正眼看你一下!”


 “好啊,那就看看你能硬到什麼時候!”


 果果擺了擺手,聶陽就把我押進警車裡了。我真是氣不打一處來,可也沒有一點辦法,我是真沒想到自己混到這個地步了,竟然還是處處受制於人,屢屢栽在一個女人手上!


 坐在車裡,我看到韓曉彤退在一邊,正在給什麼人打電話,估計是在求援。可是這種時候,找誰還有用呢,陳不易鐵了心要幫果果,王海生已經死了,整個金陵城根本沒人能夠制衡陳不易!


 果果抱著雙臂站在車外,一臉冷笑地看著我,大有她是如來佛,我是孫猴子的意思,怎麼都蹦不出她的手掌心。


 我被聶陽帶回警局去了。


 聶陽並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只以為我和陳不易鬧了點矛盾,應該不久之後就會和解,所以對我還算客氣,哪怕暫時稽留,也給了我個小單間,吃喝上面也沒虧我,更不會為難我。


 但我仍舊心急如焚,好不容易有了程依依的消息,我是真急著去姑蘇城找找啊,困在這裡是怎麼回事?


 這麼一呆,就呆了三天。


 直到這時,我才體驗到了什麼叫做度日如年,我不知道自己還要被關多久,但我真是一刻也待不下去了。我只知道老乞丐在姑蘇城,但誰知道他會不會走,如果我去遲了,他又去了其他地方咋辦?


 聶陽沒為難我,可是在這地方,真比地獄裡還煎熬。


 好在第四天的頭上,事情有了轉機。


 這天一大早,我正在稽留室裡練拳,被關在這地方後,練拳就是我唯一的寄託了,只有把自己搞到又累又乏,才能暫時讓腦袋放空一會兒。因為麻煩纏身,又被困在這裡,我常常覺得焦躁,甚至有種窒息感,再加上思念程依依,都快呼吸不上來了,正是這種窒息感幫助了我,讓我在鍛體拳上又有進步,“龜息”時間成功突破兩分鐘了。


 真的,當你覺得活著特別壓抑,呼吸都能成為一件特別奢侈的事!


 因為“龜息”有所進步,身體也比之前更強,速度、力量有了明顯提升,我還試著打了套軍體拳,感覺如果再碰上黃階殺手,應該能夠撐個十幾甚至二十回合了,相當於趙虎塢山閉關之前的實力了。


 這種逆境中的提升讓我哭笑不得,我練再強有什麼用,出都出不去這!


 但轉機就發生在這一天的早上。


 我正練著拳,就听到門外傳來腳步聲和說話聲。


 是莫魚和聶陽。


 “莫先生,陳主任真的答應釋放張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51回 第552回 第553回 第554回 第555回 第556回 第557回 第558回 第559回 第5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