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5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確定牤牛隻要不撥開毛髮,就看不見我。


 我一閃身,就進了衛生間裡,又輕車熟路地鑽進通風道。不一會兒,臥室的門被推開,黃牛領著一個老頭走了進來,老頭一身破破爛爛的衣裳,懷裡揣著個豁了口的破碗,手裡拄著一條彎不彎直不直的拐棍,可不就是那個曾經收我當徒弟,後來又把我踢出師門、改收程依依的老乞丐!


 看到老乞丐,我的心中真是感慨萬千,思緒十分複雜。我來姑蘇城,就是為了找他,當然也是為見程依依。我以為程依依會和他在一起,但是黃牛隻和老乞丐一起進來,沒有第三人了。


 “人在哪裡?”老乞丐一進來就問。


 牤牛指著床鋪,說那!


 老乞丐二話不說,三步兩步走到床前,伸出拐棍“唰唰唰”就刺,沒幾下就把被褥刺得棉絮橫飛。我的心裡砰砰直跳,老乞丐下手太狠了啊,話都不和我說,上來就刺,這是多大的仇?


 如果我真在被子裡面,這時候已經死翹翹了!


 我到底是哪裡惹到他了?


 得虧我躲得早!


 老乞丐刺了幾下,也發現不對了,伸手一抖空的被子,問道:“人呢?”


 黃牛也吃驚地看向牤牛,說人呢?


 牤牛撥了撥臉上的毛髮,無比震驚地說:“剛才還在這的,怎麼就不見了!”


 “我讓你看好……你這個廢物!”黃牛氣急敗壞。


 “我看好了,我看得清清楚楚……”牤牛一樣急得跳腳:“怎麼就不見了,憑空消失了呢……”


 老乞丐走到窗邊,拎起一隻鞋說:“那小子跳窗跑了,快給我追!”


 那鞋是我故意放在窗台上的。


 所以你看,經驗再豐富的老江湖,也有上當受騙的一天。


 黃牛因為辜負了老乞丐,正是心懷愧疚的時候,所以也沒多想,立刻喊道:“快追,去窗戶外面追!”


 牤牛拔腿就往衛生間的方向跑。


 “我他媽讓你去窗子外面追!”


 黃牛推了牤牛胳膊一把,牤牛匆匆奔到窗前,起身就往外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61回 第562回 第563回 第564回 第565回 第566回 第567回 第568回 第569回 第5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