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56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去往慕容家的路上,徐子楓不可避免地和我攀談。


 他旁敲側擊,詢問我的身份、打聽我的來歷,我當然還是那套說辭,說我是個退伍兵,來姑蘇城旅遊的,女朋友落到殺手門手裡了,所以才和慕容家站在同一陣線——得和慕容青青那邊對得上啊,否則不是前後矛盾了嗎?


 “孤膽英雄,像拍電影似的!”徐子楓的眼中滿含敬佩:“希望你早點救出你女朋友!”


 雖然徐子楓的態度一直都很恭敬,但我還是敏銳地察覺到,他對我隱隱有點敵意。我絕不是迫害妄想症,我在外面這麼長時間了,這點直覺還是有的。所以我就很奇怪了,徐子楓為啥對我有敵意呢,我倆這才剛認識不久,也沒啥利益衝突啊?


 直到徐子楓開始問我對慕容青青的看法,還問我慕容青青漂亮,還是我女朋友漂亮,如果救不回我女朋友,會不會考慮慕容青青等等。我才恍然大悟,這傢伙是怕我和慕容青青有牽扯啊,這世上果然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


 可是這也太奇怪了,先不說我和慕容青青到底怎樣,慕容青青可是他親表姐啊,怎麼著也輪不到他吃醋啊!


 莫非這小子還是個姐控?


 這個想法太危險了,自己姐姐的主意也敢打,被人知道了還怎麼活啊!


 不過,也可能是種淡淡的情愫,或者很單純的想護表姐,還上升不到要去討伐的地步。而且,徐子楓也沒明確表示什麼,再者說了,他對錶姐什麼想法,和我也沒關係,我才沒心情關心他的這點破事。


 我只是很認真地告訴徐子楓,說慕容青青是挺不錯,但在我的心裡,我女朋友永遠都是最漂亮的。而且,我一定會救出我女朋友的,如果救不出她,我寧肯就孤獨終老!


 徐子楓聽了以後很是開心:“龍哥,那就祝你和嫂子有情人終成眷屬!”


 好嘛,“龍哥”都叫上了,看來這個答案讓他滿意。


 在這事上達成共識以後,徐子楓開起車來更有勁了,多次把車飆到隊伍最前,號召大家快點、再快一點。徐子楓也是憋著一股子勁,急著到慕容家里為慕容青青出氣。


 終於,車隊來到慕容家的門前。


 這座園林,昨天晚上我就來過了,絕對是姑蘇城的頂尖名宅之一,花錢都不一定買得來。門前是一條寬敞的青石板路,對面是潺潺流淌的蘇州河,整個環境古色古香,好似不出世的人間仙境,卻又寸土寸金,處處都燃燒著金錢的味道。


 劉大海、徐前進、徐氏紛紛下車,我和徐子楓也站在車前,眾多刑警包圍上來,各自持槍以待。


 “搜查附近!”劉大海揚手說道:“看到殺手門的,全部逮捕起來!”


 其實不用想也知道,殺手門的早跑光了。


 就算劉大海沒有通風報信,當徐子楓從這離開的時候,殺手門就該知道紙包不住火了,徐前進肯定要過來了,還肯留在這才怪呢。當然,該走的流程還是要走,眾多刑警立刻“呼啦”一下四散而去,沿著街道附近仔細搜查起來。


 我們一群人則簇擁著徐前進走進慕容家的院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61回 第562回 第563回 第564回 第565回 第566回 第567回 第568回 第569回 第5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