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5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酒中仙的這一番話當然驚到我了。


 老乞丐四處找我,還要殺我?


 為……為什麼啊……


 我沒招他沒惹他,也沒得罪過他,是他把我踢出師門,怎麼現在又想殺我,簡直莫名其妙!而且,我之前一直在金陵城,今天才過來的姑蘇,老乞丐要想找我,還愁找不到嗎,難道是從今天開始找的?


 可是我看酒中仙的樣子,也不像是騙我,而且他這麼高的身份,沒事騙我幹嘛?


 酒中仙還在笑著:“不過,我可不會跟老叫花說你在這的,我就願意看他四處瞎跑無功而返的樣子,哈哈哈,真是太搞笑了!”


 酒中仙一邊說,一邊朝我這走過來,伸手就抓趙虎。我擔心他會傷害趙虎,仍舊用手擋著他的胳膊,結果他一拳打在我肚子上,說:“滾到一邊去!”我當時就飛了出去,還在地上打了兩個滾,整個肚子就像完全木了,好像不是我自己的,可又痛得離譜,從裡到外的疼,冷汗涔涔而下。


 這就是酒中仙的威力,一拳就讓人這麼受不了,比用刀捅斧劈還要可怕,怪不得趙虎會疼成那個樣子、怕成那個樣子!


 “別他媽礙我的事!”酒中仙罵罵咧咧的,伸手就把趙虎提了起來,“老叫花子要殺你,我不把你送到他那夠意思了,還敢在我面前蹦躂?”說完,便提著軟爛如泥的趙虎往外走去。


 殺手門的眾人當然沒人敢攔,紛紛讓開。


 酒中仙大步而去。


 “趙虎,趙虎!”我叫著,想追上去,可這一拳威力實在太大,我連站都站不起來了。


 趙虎卻沖我做了個“OK”的手勢,意思說他沒事,還沖我咧嘴笑了一下,讓我放心,不用擔心他,也不用擔心程依依。接著,他還沖我擺了擺手,意思是讓我快走,逃命去吧,別讓老乞丐抓到了……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老乞丐為什麼要殺我?


 我愣愣地看著酒中仙提著趙虎離開,卻是一點辦法都沒。


 實力不夠強大,可不就是這樣?


 又有凌亂的腳步聲響起,六牛終於從樓上下來了,總算聽到動靜也不容易。不過人已經走了,他們下來還在發懵,問旁邊的人怎麼回事,也有人把我扶起,問我出了什麼事情。


 四周眾人七嘴八舌,把事情說了個七七八八,總結起來其實就一句話,趙虎的師父進來了,把趙虎給打了一頓,又把趙虎給帶走了。


 “什麼情況?”六牛一臉疑惑地看著我。


 “沒事,這是他們師徒倆獨特的交流方式。”我也只能這麼說了,滿腦子也亂糟糟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61回 第562回 第563回 第564回 第565回 第566回 第567回 第568回 第569回 第5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