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5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大哥!”


 一聲淒厲的慘叫沖天而起,同時摻雜著無數悔恨和懊惱。牤牛的眼睛紅了,一頭跪倒在黃牛身前,哆哆嗦嗦地說:“大哥,你怎麼不躲開啊,怎麼單往我的刀上撞啊……”


 “……”黃牛說不出話來了,看樣子也不想說什麼了。


 王仁趁著這個機會,當機立斷一刀削在牤牛身上,先把牤牛劈倒在地以後,又和黑牛“叮叮噹當”斗在一起。黑牛不是王仁的對手,沒多久就敗下陣來,同樣被王仁幾刀削翻,這樣一來黃牛、牤牛、黑牛全部戰敗!


 從陷入危機到轉敗為勝,前後不過幾分鐘的時間,這其中的變化實在讓人吃驚,果然成也牤牛、敗也牤牛,本來是對方鼎定乾坤的利器,卻成為了我們扭轉局勢的關鍵,誰敢相信最後會是這麼一個結果!


 我都想把牤牛供起來了。


 隨著黃牛、黑牛、牤牛盡數倒地,其他幾頭牛也無心作戰,紛紛敗給趙義等人。我看局勢已定,也沒必要再打下去,便高喊了聲上車,率先沖到主駕駛裡,王仁他們也都擠了上來,全都坐在後排,徐氏坐在副駕駛裡。


 一踩油門,竄了出去。


 雖然脫離了六牛的圍攻,但可以料到的是,這事不僅沒完,而且愈演愈烈。殺手門不會放過我的,接下來只會追得更兇,而且我們坐得還是警車,劉大海恐怕也要追上來了。


 “去找徐前進真的沒問題嗎?”我問徐氏。


 “沒有問題!”徐氏斬釘截鐵地說:“那可是我親大哥!”


 自從知道劉大海都和殺手門串通一氣之後,其實我都放棄慕容家了,如果徐氏不提徐前進,我肯定就跑路了。但是徐氏這麼堅持,又讓我重燃一點希望,那可是姑蘇城的一把手,總能支持慕容家東山再起了吧?


 人有多大膽、地有多大產。


 幹!


 只要慕容家東山再起,我也跟著雞犬升天!


 我毫不猶豫地開車朝著政府大樓而去,我知道很快就會有人追上我的,但沒關係,那時候我已經到政府了。果然不用多久,就有幾輛警車夾攻而來,甚至前後包抄、左右刮擋,還能聽到有人拿著喇叭在喊:“馬上停車,你們已經被包圍了……”


 果然是劉大海親自帶人來抓了。


 肯定不能讓他抓走,否則又落到殺手門裡去了。


 我根本不搭理他這一茬,憑藉自己過硬的駕駛技術,瘋狂地在馬路上面亂竄。我在二叔的廠子裡做過幾年司機,單論開車技術絕對一等一的好手,比我跟人打架可強多了。


 但,就這也架不住對方車多、人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61回 第562回 第563回 第564回 第565回 第566回 第567回 第568回 第569回 第5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