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5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突然明白了很多事情。


 為什麼趙虎要說慕容家已經是砧板上的魚肉,任由殺手門宰割了;為什麼慕容家出了這麼大的事情,竟然能瞞得滴水不漏,劉大海一點都不知情。原來劉大海不是不知情,而是和殺手門沆瀣一氣,私下早就串通好了,在給慕容家下套。


 而且,劉大海只是洩露出的冰山一角,其他和殺手門串通好的不知道有多少?


 慕容家真是完了。


 被人這麼整,能不完嗎?


 我蹲在馬桶上,開始思考這個問題:到底要不要和慕容家玩下去了?


 之前拼死拼活地救徐氏,可不是因為我善良心好,也不是因為我閒,而是想等慕容家翻身以後,借助他家勢力對抗殺手門呢。結果這麼一整,他家還翻個屁的身,連劉大海都背叛他們了,在姑蘇城只能被殺手門玩了。


 與其跟慕容家浪費時間,我還不如想想其他辦法呢。


 出了廁所,我都沒想回辦公室,打算直接就走。再待下去,徐氏重新被擄是板上釘釘的事,我也要跟著遭殃了,老乞丐能放過我?我剛準備下樓,就听到身後有人叫我:“阿龍,阿龍!”


 我回頭一看,徐氏和劉大海正走過來。


 “阿龍,你去哪裡,咱們準備出發了!”徐氏微微笑著,臉上神采奕奕,一副“待從頭、收拾舊山河”的模樣,完全不知道旁邊那個劉大海的真面目。


 劉大海也說道:“小兄弟,一起去慕容家吧,這次你立了大功,一定要好好謝謝你。”


 一聽這話,我就知道黃牛讓劉大海把我也帶上呢。


 我的心中思緒百轉,面上肯定不會表現出來,不動聲色地跟劉大海、徐氏一起下樓,腦子裡卻在盤算著怎麼脫身。一路上,很多人跟著劉大海出來了,各自荷槍實彈、全副武裝,看上去是要大干一場,徐氏也越來越振奮了,憋屈了幾天的她,此刻終於要出口氣了。


 徐氏甚至握著我的手說:“阿龍,我一定不會忘記你的大恩,等我們慕容家一翻身,就全力解決你的事情!”


 我心裡想,阿姨啊,你的好意我心領了,可惜你們慕容家要完蛋了。


 下了樓後,十多輛警車一字排開,當然威武霸氣、氣勢雄壯。劉大海邀請我和徐氏上最前面的一輛奧迪警車,我知道上這輛車就完蛋了,分分鐘被殺手門的劫走,便說:“我有點肚子疼,你們先過去吧,我隨後就到了。”


 但是劉大海不放過我。


 劉大海笑呵呵的,推著我說:“一會兒就到了,耽誤不了多長時間,大傢伙都等著呢!再說,你要想上廁所,去慕容家再上吧。”


 徐氏也說:“是啊,一會兒就到我家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61回 第562回 第563回 第564回 第565回 第566回 第567回 第568回 第569回 第5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