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56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劉大海答應的十分乾脆,彷彿真的決心剿滅殺手門了,可我卻知道這傢伙不是個好東西,他和殺手門明明是一伙的……


 徐前進明明知道這件事情,怎麼也敢交給他呢?


 我好奇地朝徐前進看去,徐前進卻是一臉不置可否的模樣,完全不知道他是什麼意思。與此同時,劉大海也走到我身前了,認真地問:“阿龍,可以把你女朋友的信息告訴我嗎,她叫什麼名字,長什麼樣子,是怎麼失踪的,可能在誰手裡?”


 想讓公安局幫忙找人,提供這些信息是必要的,可我對劉大海實在不放心,萬一他知道我女朋友是誰以後,夥同殺手門的暗害程依依怎麼辦?就算程依依有老乞丐罩著,可劉大海為了報復我,反而讓老乞丐帶著程依依遠走高飛,又怎麼辦?


 我心中的顧慮實在太多,所以一時之間沒有開口,而是再次看向徐前進,想知道他是什麼意思。徐前進卻微微沖我點了點頭,示意我放心大膽地說,難道他有什麼把握,確定劉大海不會為非作歹麼?


 我心裡想,徐前進這樣的人,既然決定做一件事,肯定有他的考量吧。


 本著對徐前進的信任,我心一橫,便對劉大海說了起來,詳細講清楚了程依依的名字、年齡和長相,還說程依依可能在誰的手裡,希望劉大海能幫忙把人給救出來。


 殺手門在姑蘇城有六牛、四象和雙王,分別指代六個黃階下品、四個黃階中品和兩個黃階上品。雙王就是閆玉川和黑風,號稱黃階殺手裡的兩個大王,可以看出他們在黃階殺手這個層級裡的地位。


 不過程依依不在他們任何一個人的手裡,是和老乞丐在一起的。


 我又給劉大海講老乞丐是誰。


 “那是一個天階上品。”我說:“叫周鴻昌,在殺手門裡是至高無上的存在,實力也很強悍,還是國家A+級的通緝犯。你們要想抓他,至少需要一百名荷槍實彈的刑警……我女朋友就在他的手裡。”


 一百個荷槍實彈的刑警,其實是我信口說的數字,我也不知道能不能行,但總覺得肯定越多越好。


 聽完我的講述,劉大海當然倒吸一口涼氣,看向我的神情顯得有些複雜。


 我知道劉大海和殺手門有聯繫,但具體聯繫到什麼地步,他對殺手門又了解多少,這就是我不清楚的了。總之,我說完這些以後,劉大海的神情十分驚訝,顯然沒想到我能了解這麼多,但還是很快對我說道:“我知道了,我會想辦法把你女朋友救出來的!”


 “那就麻煩你了。”這句話當然言不由衷,因為我實在不能信任劉大海啊。


 劉大海倒是行動挺快,獲取程依依的信息以後,便立刻回頭對慕容雲和徐前進說:“那我現在就去,爭取在最短時間內救出阿龍的女朋友!”


 “去吧!”慕容雲和徐前進都答應了。


 劉大海自己是離開了,但他留下了一部分人,專門負責護佑慕容家的安全,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人巡邏,而且槍不離手、人不離崗。這樣一來,不僅救出程依依的希望在劉大海身上,慕容一家人的安全也在劉大海的身上,明知道劉大海有前科還這麼幹,我更弄不清徐前進的想法了。


 都不需要我問,劉大海一走,徐氏就問上了。


 “大哥,為什麼交給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61回 第562回 第563回 第564回 第565回 第566回 第567回 第568回 第569回 第5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