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5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到第二天,我當然睡得很遲。


 平時我一大早就起來了,練練功、打打拳什麼的,但是今天實在太困,也有意想躲著點慕容青青,所以就在房間裡面躺著睡覺。其實說起來也沒有啥,慕容青青也是想安慰我,可能行為有點越了分寸,過去了也就沒事了,但我還是覺得很怪,不是太想見到她了。


 我甚至在想,我是不是該離開慕容家了,一直沒有程依依的消息,老呆在這也不是回事啊。程依依是我的女朋友,我不能把救她的希望寄託在別人身上,也得主動出擊一下、努力一下是吧?


 我也知道我的處境危險,殺手門肯定在追殺我,躲在慕容家是最安全的,可要讓我一直躲著,我又不太甘心。


 正在腦子裡盤算著,房門突然被人推開,有人走了進來。


 “龍哥,怎麼還在睡啊!”徐子楓嘻嘻哈哈地走了進來。


 徐子楓待人挺真誠的,不過也有點二代的毛病,就是不懂得考慮別人的感受。比如我在睡覺,他該先敲敲門,怎麼這樣就進來了?但是沒有辦法,像他這種二代,從小就是被捧大的,腦子裡從來沒有“打擾到別人了”的概念。


 平時我都起得很早,徐子楓經常來看我打拳,這次在院子裡沒見到我,直接來房裡尋我了。


 我坐起來,往身上套衣服,說:“沒事,昨晚睡得遲了。”


 “怪了……”徐子楓一屁股坐在我床邊上,撓著頭說:“慕容表姐今天也是遲遲沒有起床,你倆還心有靈犀啊?”


 慕容青青昨晚跟我聊了很久,肯定起不來啊。本來這沒什麼,我們每天都有聊天,但是昨晚我們曾經抱過,這就有點心虛,所以我就沒理這茬,想著過去就算了吧,沒必要再提了。


 好在徐子楓也沒繼續糾結這個,而是跟我聊起其他來了。


 “龍哥你知道嗎,我姑父吸取之前的經驗教訓,又暗中請了一個高手做護院,聽說厲害的很,功夫簡直超凡!不過,這是當秘密武器來使用的,我姑父沒和任何人說,也沒讓他露面,讓他悄悄住下,有情況了再出來呢!”徐子楓眨著眼睛,故作神秘地和我分享著這個秘密。


 以慕容雲的身份和地位,請個高手來做護院簡直太正常了,他家要是有幾個高手坐鎮,也不至於被殺手門欺負成那樣了。


 不過我很懷疑,這個高手真的很厲害嗎,慕容雲他們不懂這個,別被忽悠了啊。


 ——在他們眼裡,我都能算是高手了!


 但,這件事慕容雲秘而不宣,還是徐子楓告訴我的,我也不好意思去問,只能點著頭說:“慕容先生挺有遠見!”


 徐子楓也笑起來:“我見過這個人呢,長得粗粗壯壯、又高又大,確實一看就挺厲害。我還在想,他和龍哥到底誰厲害點,你倆要能比試一下就好啦,我可願意看這種比武了。”


 我苦笑著:“算了吧,我可沒那個心情!”


 徐子楓這種二代也是有意思,他把別人當什麼了,鬥牛犬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71回 第572回 第573回 第574回 第575回 第576回 第577回 第578回 第579回 第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