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5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哥幾個,出來吧!


 我嘹亮的聲音直達四野,震得四周嗡嗡直響,這就是有底氣,才會無所畏懼!


 這是一座空曠的公園,四周沒有商業街也沒有居民區,有的只是一棵棵身姿搖曳的樹,以及綠油油的草坪和一條潺潺河流。身處南方,不得不讓人佩服的一點是,這裡隨處都有風景如畫的地方,比我們那個滿大街煙囪的北方可強多了。


 這倒不是不愛我的家鄉,如果讓我選擇定居,肯定還是要回老家,但是客觀上的差距仍舊存在。


 我這一喊,五牛訝異地朝四周看去,他們挺想看看我把誰叫來了。


 靠近河岸的草坪上,有四個青年正往這邊走來,各個都是二十來歲的年紀,雖然高矮胖瘦各有不同,卻是同樣朝氣蓬勃、意氣風發。當然就是王仁、趙義、周禮和鄭智了,王仁依舊嬉皮笑臉,趙義還是五大三粗,周禮文質彬彬,鄭智賊眉鼠眼,這四個人看上去很不搭配,偏偏又是天底下最好的兄弟。


 是的,我把他們四個叫過來了。


 王仁說過的嘛,讓我有麻煩了務必找他,他會傾盡全力幫我忙的。之前我擺過他一道,但他並不在意,因為金陵仍在我的手中握著,只要我不倒向殺手門就好了。


 當我確定劉大海和殺手門是一伙的,慕容家似乎翻身無望的時候,我給王仁打了一個電話,想要和他商量一下,看接下來該怎麼辦。


 王仁他們畢竟和殺手門戰鬥多年,經驗還是很豐富的,找他準沒有錯。


 接到我的電話,王仁還是很高興的,他不怕我麻煩,就怕我不麻煩,這可是個籠絡我的好機會。當時王仁問我在哪,我說我在公安局,他說附近有個公園,讓我過去等著,他們馬上就到。


 當時我還納悶,說難道你們就在姑蘇城嗎?


 王仁說道:“對啊,我們和你一起來的,就等著你打電話了。”


 我能說啥?


 感覺我不是掉進殺手門的坑里,就是掉進隱殺組的坑里,當然相對來說,隱殺組真誠多了,人家從來沒坑過我,反而被我坑了好幾次。人心都是肉長得啊,王仁他們對我這麼好,我肯定也是心裡有數的。


 按著王仁說的路線,我還真找到了這個公園,本來打算和徐氏分開以後,就去和他們幾個匯合的,結果五牛又蹦出來了。


 還好老乞丐沒有跟著,我才大大方方、底氣十足地把王仁他們叫出來了。


 此時此刻,已經臨近中午,整片大地都是金燦燦的,將王仁他們照得渾身發光,好似四個金身羅漢降世臨凡。王仁一邊走還一邊笑:“張龍,你可算是用著我們了,實在是我們的榮幸啊!”


 “小生就說張龍不會忘記咱們的嘛,他和咱們遲早要做兄弟。”週禮同樣笑容滿面。


 “就怕這小子有壞水,利用完咱們又給踢了。”鄭智沒好氣地說著。


 趙義粗聲粗氣的,像頭牛一樣哼哼,但就是不說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61回 第562回 第563回 第564回 第565回 第566回 第567回 第568回 第569回 第5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