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5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終於說通了風象,我的內心無比激動,立刻說道:“好,立刻帶我去吧。”


 風像說道:“你先給錢。”


 我惱火地說:“我給了你錢,萬一你不帶我去見那個姑娘呢?”


 “那不會的,我這個人說話算話。”


 我怕被風象坑,風象怕被我坑,我倆經過一番討價還價,我同意先給他一張銀行卡,裡面有一百萬的存款,算是首付。剩下的,等見到程依依後再給他。風像美滋滋的,對我說道:“你哪來的這麼多錢,咱們黃階殺手沒那麼高的工資啊!”


 我說:“我是個富二代,殺人只是我的愛好。”


 “你真奇葩。”風像對我做出評價,表示很難理解我的行為。


 但他想到即將到手的巨額財富,還是非常開心。


 我正催促他趕緊走,徐子楓突然幽幽醒了過來。徐子楓到底是個男的,又練過跆拳道,抗打能力肯定比慕容青青強多了。不過他的行為可一點都不爺們,剛醒過來就驚恐地叫了起來:“這是怎麼回事!”


 他看到我們三個被綁在一起,又在這麼陰森恐怖的環境裡面,旁邊還站著若無其事的風象,神色變得無比激動:“怎麼回事,怎麼回事!”


 風象狠狠一巴掌扇在他的臉上,惡狠狠道:“能是怎麼回事,你被我綁架了唄!”


 徐子楓吃驚地看著風象,他當然不明白這是怎麼回事了,之前他連頭都沒回,就被風像一拳給打暈了。


 “你……你不是我姑父家的保鏢嗎……”


 風象隨口說道:“我是你爹。”


 “啊?!”


 徐子楓更吃驚了:“我……我爹就是你麼?這就是你接近慕容家的目的嗎,可你為什麼要綁架我?”


 徐子楓是徐前進收養的,一直不知道自己親生父親是誰,風象隨便說了一句,他還當真了。


 “……”


 風像一臉無語的樣子,隨口罵了幾句髒話,才公佈了自己的真實身份,說他是殺手門的人,綁架徐子楓和慕容青青,是為了救出殺手門的幾個朋友。


 “放心,我不會殺你的,等到我那幾個朋友出來,我就把你和你姐給放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71回 第572回 第573回 第574回 第575回 第576回 第577回 第578回 第579回 第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