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5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如果放在平時,慕容青青這麼抱我,肯定早被我推開了。


 但我現在不好意思,她剛幫我把風象放出來,欠她一個很大的人情呢。我只能把腰板挺直,盡量讓她貼得不那麼近,同時認真說道:“你放心吧,等我救出我女朋友,一定會帶她來好好謝謝你的。”


 慕容青青的身體微顫了下,喃喃地說:“不,如果你救出她,就帶她離開這吧,永遠不要再回來了……”


 我明白,慕容青青並不想看到我和別的女人恩愛。


 她肯幫我一下就不錯了,並沒有大氣到祝我幸福的地步。


 其實我始終不明白她怎麼會喜歡上我的,我們相處也沒多長時間,可能是因為她身邊都是好好學習的乖乖男,很少有我這一型的,所以覺得很新鮮吧。但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永遠不可能在一起的,更何況我心裡有程依依,也容不下任何其他人了。


 不過慕容青青和果果還是不一樣的,我是連話都不願意和果果說,對慕容青青卻有深深的歉意,我們之間起碼是有友情在的。


 “好,那我就不回來了。”


 說完這句話後,我強行掙脫了慕容青青的懷抱,走到車子旁邊,打開車門坐了上去。


 身後再無聲息,慕容青青並沒有追上來,她可不是果果那樣死纏爛打的人。我開著車往前駛去,從後視鏡裡看到慕容青青一直站在原地,目光也始終痴痴地看著我,讓人不捨、不忍、心痛、傷感,但我還是沒有任何停留,快速駛入了茫茫黑暗之中,因為前方還有一個更重要的人。


 我一邊開車,一邊通過後視鏡冷眼看著後排:“怎麼走?”


 風象坐在後排,肚子已經疼的不行了,整個身子癱在座位上面,用手摀著肚子,額上冷汗涔涔,吃力地說:“你先給我解藥……”


 “門都沒有。”我說:“快告訴我,該怎麼走?”


 風像沒辦法了,努力坐直身體看看前方,說道:“往前走吧,該拐的時候我會告訴你的。”


 我便繼續往前開去。


 拘留所本來就在城郊,方向也是往城外開的,結果連開了半個多小時,一次彎都沒有拐過,一直讓我往前面走。開到一片農田的時候,我終於忍不住了,把車停在路邊,回頭衝著風象怒喝:“你是不是在耍我?”


 風象仍舊捂著肚子,額上冷汗涔涔,卻笑著說:“沒有啊,就在前面呢,我們殺手門的老巢。”


 我控制不住自己了,把風象拖下了車,在田地裡狠狠暴揍了他一頓。他肚子疼,實力完全發揮不出,只能任由我打,我像狂風驟雨一般,瘋狂毆打著他,用拳頭砸他的臉,用膝蓋磕他的鼻子,用腳狠狠踹他肚子,幾乎把風像打了個半死不活。


 可他不僅沒有求饒,反而哈哈哈大笑起來。


 朦朧的月光之下,荒涼的田地之中,他的笑聲讓人毛骨悚然。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71回 第572回 第573回 第574回 第575回 第576回 第577回 第578回 第579回 第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