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57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事情最終還是壞在徐子楓的身上了。


 我就知道這傢伙是個扶不起來的阿斗,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徐子楓都這麼叫了,可想而知劉大海肯定要出來了,四面八方頓時響起劈裡啪啦的腳步聲,一大群手持微沖的刑警從天而降,紛紛叫著不許動、舉起手來,浩浩蕩盪、氣勢沖天!


 風象整個人都懵掉了,他哪想到四周會有這麼多的警察,其實他要把徐子楓、慕容青青抓在手裡也能逃過一劫,可惜劉大海的行動實在太快,還不等風像做出反應,眾多警察已經紛紛圍住了他,槍也都指著他。


 只要他敢亂動,保證馬上把他打成篩子!


 風像只好舉起手來。


 劉大海就在人群之中,他一擺手,眾多警察頓時衝了上來,七手八腳地將風象按倒在地上了。也有人過來給我和徐子楓、慕容青青鬆綁,劉大海走過來問我們幾個怎麼樣了,我和慕容青青都說沒事,徐子楓卻是嚇得不輕,驚魂未定之餘,還在抱怨劉大海來得太晚了。


 劉大海一路跟隨我們,其實心裡也很著急,畢竟被綁架的可是徐子楓和慕容青青,如果出個什麼閃失,他也承擔不起。現在把人都救出來,他也鬆了口氣,讓人押走風象,還把火象的屍體也收殮了,一群警察各司其職,井然有序地往外走,我也跟在人群之中,腦子裡卻是亂糟糟的。


 本想利用風象找到殺手門在姑蘇城的老巢,現在這麼一搞全完蛋了,想靠刑訊逼供都不可能,殺手門的人一向硬氣,六牛被抓以後,也是問不出個啥來。


 跟隨眾人來到爛尾樓的外面,這裡聚集著一堆警車,風象就被押進其中一輛。


 上車的時候,風象回頭看了一眼,看到我還跟著,沉沉對我說道:“想見你女朋友,就把我救出來!”


 我的心裡“咯噔”一下,還沒來得及說什麼,車子已經開走了。


 現場仍舊亂糟糟的,大家都準備撤,慕容青青朝我走了過來,她知道我心裡不高興,試著安慰我說:“一定還有其他辦法的!”


 還有什麼辦法,這是唯一的突破口,卻被徐子楓給毀掉了。


 徐子楓倒是跟沒事人一樣地坐上車了,我和程依依卻是越來越遠了!


 劉大海也走過來了,讓我和慕容青青上車,慕容青青拉著我的胳膊說道:“阿龍,先回去吧。”


 也只能這樣子了。


 我們上了警車,劉大海把我們送回到了慕容家裡。在慕容家,徐前進和慕容雲已經等待多時了,我們三個剛被綁架時,劉大海就把消息告訴他們倆了,他們也是心急如焚,終於把我們平安盼回來了。


 雖然沒有找到殺手門在姑蘇城的老巢,可對徐前進和慕容雲來說,只要我們幾個平安就足夠了。


 這次算是虛驚一場,徐前進和慕容雲也鬆了一大口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71回 第572回 第573回 第574回 第575回 第576回 第577回 第578回 第579回 第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