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5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風像說得十分自然,甚至有點平淡,好像這對我來說不算什麼大事。


 也是,在他看來,我是殺手門的,肯定經常殺人。其次,我的“癡情”人設已經立住了,我就是那種為了見到女朋友而無所不用其極的人,幫著風象殺一個人有什麼好奇怪的?


 這對風象來說是很順理成章的事,所以他壓根就沒想過我會拒絕。


 我也確實沒法拒絕,嘴上只能“嗯、嗯”地應著,心中卻是翻江倒海、波濤洶湧,又要讓我殺人了嗎,我哪幹得了啊!雖然我出來這麼久了,可是除了誤殺方傑,我沒任何人命背在身上,之前陳不易讓我殺王海生,還是大飛幫我下的手。


 更何況劉大海還盯著我,怎麼可能當著他的面殺人呢?


 風象卻不知道我的心理活動,幫我做好“活扣”以後,就說去接火象,便離開了。空蕩蕩的爛尾樓裡,只剩我和徐子楓、慕容青青三人,慕容青青憂心忡忡地看著我,問我一會兒真的要殺人嗎?


 我故作老練地說:“當然,這對我來說是家常便飯。”


 慕容青青低下頭不再說話了。


 我則在心裡盤算著一會兒該怎麼辦?


 不多時,有兩個人走過來了,都是粗粗壯壯的身材,其中一個是風象,另外一個想必就是火象了。兩人走過來後,風象便指著我們幾個介紹,說這個是誰,那個是誰。


 火象興奮的說:“老風,你可以啊,這就把人都綁來了,這回你可是立大功了!因為徐前進和慕容雲,咱們在姑蘇城已經沒有立足之地了,閆大哥和黑風大哥打算救出六牛就撤,可惜遲遲不能成功,最後還是你做到啦,不愧是咱們'四象'的頭。”


 火像不遺餘力地吹捧著風象,而且語氣十分誠懇,顯然打心眼裡佩服風象,是真心真意把風象當大哥的。


 就听火象又說:“老風,你聯繫徐前進和慕容云了沒有?”


 風像說道:“沒呢,我剛把他們綁來不久。”


 火象點了點頭:“老風,你辛苦啦,你歇歇吧,接下來交給我。”


 火像說著,還把手裡的一個塑料袋遞給風象,說老風,你還沒吃飯吧,我在來的路上給你買了,是你最愛吃的大娘水餃!


 “謝謝。”


 風象接過去,打開塑料袋,又打開餐盒,一陣香氣撲鼻而來。


 “不用客氣。”火象嘿嘿笑著,三十多歲的人了,笑得像個小孩子一樣沒心沒肺,“你平時多照顧我,給你買份餃子算什麼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71回 第572回 第573回 第574回 第575回 第576回 第577回 第578回 第579回 第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