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57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切都明白了,根源還是出在慕容青青身上。


 別看徐子楓表面上傻乎乎的,一直沒心沒肺地笑,其實他什麼都明白,什麼都“看穿”了。一向喜歡早起練拳的我,破天荒地睡了懶覺,更加詭異的是,慕容青青也睡到中午,稍微有點腦子的人,都會懷疑我倆昨晚做了一些事情。


 我摀住自己的眼睛,又把頭埋進沙子裡,以為大家甚麼都不知道,其實大家心照不宣。


 雖然慕容家的人不介意我和慕容青青發生什麼,徐子楓卻是介意的。


 這傢伙是個姐控,偷偷暗戀著自己的表姐,這種畸形的愛最終導致他大動肝火,才會設了這麼一個局來“整”我。


 我看看四周因為徐子楓的憤怒而變得殺氣騰騰起來的學子們,不由得長長嘆了口氣。


 徐子楓啊,你誤會我了。


 雖然我很難接受你對你姐那種畸形的愛,但你確實誤會我了。


 只是我當著諸多蘇大學子的面,肯定不能戳穿徐子楓的真實用意,總得給他留點面子的嘛。更何況,他“整”我的理由師出有名,我明明有女朋友了,還在私底下勾搭慕容青青,他為他姐出頭,也沒什麼說不過去的。


 所以我還是想和平解決這事。


 “你誤會了。”我盡量心平氣和地說:“我和你姐什麼事都沒有,昨晚我們確實聊天聊到很晚,所以今天才起得遲了……但確實什麼事都沒有。”


 結果我不說還好。


 我一說,徐子楓更憤怒了,一張臉漲得通紅,氣急敗壞地說:“少他媽給我來這一套!只是聊天的話,怎麼今天連話都不說了,我姐一看你就臉紅?肯定是你欺負我姐了!阿龍啊阿龍,你把我當三歲小孩了吧,以為這樣就能騙過我了?我他媽真是看錯你了,你就是個十足的偽君子!你口口聲聲說你只喜歡你女朋友,可你看看你都乾了點什麼事!我今天要不給你點教訓,你真以為我家的人好欺負了!”


 “上,給我上! ”徐子楓大叫著:“給我把他往死裡弄,出了什麼事情都有我負責!”


 徐子楓真是瘋了,“往死裡弄”這種話都說得出來,至於對我這麼大的仇嗎?


 但他也確實負得了責。


 別看這是群大學生,一旦群情激奮、熱血沸騰起來也是可怕得很——歷史上多少流血事件,都是由學生髮動的?如果這群瘋狂的人真把我弄死了,徐子楓絕對可以擺平。


 果不其然,在徐子楓的鼓動之下,這群跆拳道館的學生頓時就像瘋了一樣,“嗷嗚嗷嗚”地朝我衝了過來,大有把我大卸八塊的意思!


 和徐子楓已經講不清楚道理了,他已經認定我“欺負”了慕容青青。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71回 第572回 第573回 第574回 第575回 第576回 第577回 第578回 第579回 第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