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5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徐子楓說出他的真實想法,我就知道我完了,他是真的動了殺心。


 這跟我和慕容青青抱沒抱過已經沒關係了,哪怕我和慕容青青什麼也沒發生,徐子楓也不會放過我了,因為慕容青青喜歡我。對於徐子楓來說,只要慕容青青喜歡我,我就該死!


 這跟我是誰也沒關係了,如果慕容青青喜歡街邊的一個乞丐,那麼這個乞丐就應該死。


 這就是徐子楓的邏輯,粗暴、簡單!


 相比之下,暗戀自己表姐已經夠溫柔了,這才是真正的變態和極端啊,哪有心上人喜歡別人,就想把別人殺死的?


 可徐子楓就做得出來。


 我真是低估他了,之前覺得他挺善良,也挺溫和,沒想到骨子裡隱藏著這樣恐怖的念頭。


 不過我一開始還真沒當回事,因為徐子楓根本殺不了我,他有什麼能耐,那幾百個跆拳道的學生,不一樣被我一柄刀就嚇破了膽?但當這個又粗又壯、又高又黑的人走進來後,我的想法就全變了。


 這個粗壯的漢子大概有三十來歲,面沉似水、面如金剛,臉上一點表情都沒,卻擁有著極其澎湃的殺氣。


 甚至每走一步,殺氣就重一分,整個跆拳道館的空氣都因他的到來而變得壓抑了。


 讓我想起了金陵城的閆玉山,那個黃階中品殺手。


 在那個廢棄的工廠,閆玉山也曾給我帶來相同的感受。


 他是可以殺掉我的!


 這是我腦子裡閃現出的念頭,也是我長久以來培養出的直覺。


 看著這個粗壯漢子一步步朝我走來,我的心中當然滿是震撼,徐子楓身邊什麼時候有這樣的高手了?


 突然,我想起他是誰了。


 徐子楓上午和我說過,慕容家找來了一個新的高手做護院,就是又粗又壯、又高又黑,現在看來就是他了。因為這個護院是秘密的,所以慕容雲誰都沒說,要不是徐子楓告訴我,我也不會知道。


 原來徐子楓把他給叫來了,看來徐子楓早就有殺我的心了,才會煞費苦心地安排下這個局。怪不得慕容雲讓我也來學校時,徐子楓會那麼開心,我還以為他喜歡我,鬧了半天是想殺我。


 從我踏出慕容家的門時,就注定會有一個這樣的結果了。


 徐子楓啊徐子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71回 第572回 第573回 第574回 第575回 第576回 第577回 第578回 第579回 第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