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58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著這幕,我當然是震驚不已!


 誰能想到殺手門在姑蘇城的老巢就在這條街上,而且還離慕容家就不遠!劉大海踏破鐵鞋都尋覓不到的地方,竟然就在咫尺之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果然應了那句老話,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能在這條街上住的,能在這裡擁有一座園林,百分之百都是姑蘇城的上流人士,那是誰為殺手門提供了庇護的場所呢?說來慚愧,雖然我也在這條街上住了很久,但真不知道眼前這座園林的主人是誰,畢竟姑甦的有錢人實在是太多了,讓我一個一個地去認識也不現實。


 不過,徐前進和慕容雲都把矛頭對準殺手門,姑蘇城內竟然還有人敢庇護他們,真是頂風作案、往槍口上撞啊。


 總之,確定這就是他們的老巢了,閆玉川和黑風都在這裡,是時候通知徐前進和慕容雲,再讓劉大海過來將他們一網打盡了。


 我剛把手機拿出來,卻又考慮一件事情,老乞丐和程依依在不在裡面呢?


 誠然,無論六牛還是風象,都透露過一件事情,老乞丐和“雙王”經常會在一起。但也僅僅是“經常”而已,並不是形影不離的,萬一沖進去了,他不在呢?剛才風象和那個黑衣人的對話,可沒透露老乞丐和程依依的消息,我對剿滅殺手門沒有什麼興趣,我來姑蘇城的唯一目的就是和程依依團聚,如果最終白忙一趟,腸子可是要悔青了!


 我想了想,還是決定以身犯險,親自去這座園林裡面探查一下情況,得確定老乞丐和程依依都在裡面才能下手啊。


 想到這裡,我便從麵包車上下來了,先是繞著這座園林轉了一圈,園林的牆當然很高,單靠人力肯定爬不上去。不過看來看去,愣是在東南角發現一個狹窄的狗洞,這種存在了上百年的大宅一般都有狗洞,我毫不猶豫地俯身就往裡面爬去。


 ——問我覺不覺得屈辱?


 完全沒有!


 為了見程依依,我什麼苦都能吃,什麼罪都能受!


 再者說了,大丈夫能屈能伸,韓信還受過胯下之辱,我爬個狗洞又算得了什麼?


 通過狗洞,我很輕鬆地進入這座園林。這里和慕容家的那座園子也差不多,同樣小橋流水、花草遍地,院子有好幾進,倒是挺方便我藏身的。一進來,我便感到濃濃的壓迫感,因為充斥其中的殺手門成員確實很多,這裡同樣有著一列列衛兵正在巡邏,這時候已經後半夜了卻還防守森嚴,可見他們也為自己的處境感到緊張。


 除了在園子中巡守的衛兵以外,各個院中的房間內也睡著許多殺手門的成員。


 這個地方,真就如同龍潭虎穴一般。


 我借助地理環境,悄悄地在園子中游走著,一方面摸清楚他們的人員構成,一方面看看閆玉川和黑風他們在哪。一路過來,差不多心裡有點數了,這裡藏著一百多名殺手門的成員,最終來到後院,看到一間屋子還亮著燈,悄摸摸地貓腰過去,趴在窗台上往裡一看,就見裡面坐著幾個漢子,其中一個正是風象。


 有兩個漢子坐在首位,一個膚白體瘦,眉眼和閆玉山挺像的,不過比閆玉山年紀要大,所以我推測他就是閆玉川了。另外一個,一張臉黑峻峻的,還留著一堆絡腮鬍子,眼睛瞪得很大,看著像張飛似的,估計就是黑風。


 另外三個漢子分別排開,都和風像一樣又粗又壯,顯然就是雷象和電象了——火像已經死了,所以四像只剩三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81回 第582回 第583回 第584回 第585回 第586回 第587回 第588回 第589回 第5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