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5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姑蘇大學,簡稱蘇大,國家重點大學,是很多人究極一生都考不上的大學。


 環境優美、風景如畫,文化氣息濃厚,這些優點當然不用多說,絕對是學子的聖地、人間的天堂!徐子楓和慕容青青就在這裡上學,並且已經是第三個年頭了,還有一年他們就要畢業。


 正值初秋,雖然不時有幾片落葉裊裊而下,但是南方的艷陽依舊高照,學子們走得急了甚至會有熱汗淌下。


 “唰”的一聲,一輛流線優美的奔馳轎跑瀟灑地停在學校門口,瞬間吸引了許多學子們的目光,雖然這裡是知識的天堂,相比之下學霸更受尊敬,但是看到家庭優渥的學生,還是會招來一片片艷羨的眼神。


 車門開啟,瀟灑帥氣的徐子楓,和亭亭玉立的慕容青青走了下來。


 接著,扮相還算精神的我跟了下來。


 當然,很少有人看我,眾人的目光是集中在他倆身上的,因為徐子楓和慕容青青絕對是這個學校裡的大名人,幾乎到了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地步,他們出色的外貌和優秀的家庭背景,在這所學校都快被扒爛了,誰不認識他們兩個,誰不知道他們兩個!


 只是,眾人的反應略有不同,有人投來嫉妒的目光,也有人微微皺眉,悄悄走開。


 “是徐子楓和慕容青青……”


 “這對錶姐弟,不論什麼時候出現都風光到了極點啊……”


 “那肯定的,你要是他們,你也一樣風光!”


 “跟在他們後面的是誰啊?”


 “不認識,可能是保鏢吧,他們這種人有保鏢也很正常……”


 “看他面相挺兇,應該是保鏢了。”


 眾人七嘴八舌地說著,當然有幾句話會飄到我耳朵裡。我只能說,他們分析得太準了,怎麼一眼就看出來我是保鏢了?


 “呼啦”一下,又有一大群男生衝了上來。


 “徐公子,你可算是來了!”


 “好幾天不見你,我們可想死你了!”


 “慕容小姐,你也來啦,幾天不見你又漂亮很多……”


 和四周那些只敢小聲議論的學子不同,這些男生嘻嘻哈哈地打著招呼,顯然和徐子楓、慕容青青都挺熟的。如果我沒猜錯,他們應該是徐子楓的狗腿子,即便是在這種文化氣息濃厚的場所,也少不了這些善於阿諛奉承、拍馬溜鬚的人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71回 第572回 第573回 第574回 第575回 第576回 第577回 第578回 第579回 第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