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22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祁六虎這一聲“走”字出口,他的兄弟們也都紛紛停手,跟著祁六虎一起往前奔去。


 “回頭再跟你算賬!”祁六虎狠狠瞪了我一眼,帶著他的兄弟們離開了。


 我知道祁六虎說的“回頭”是“一周之約”以後,看來他們榮海七虎還是挺守信用的,是我之前錯怪祁六虎了。看著祁六虎等人漸漸消失,錐子問我:“師父,就這麼放過他們了?”


 南霸天等人也過來表達出相同的疑惑。


 我知道他們的意思,好不容易看到祁六虎落單,這是一個乾掉他的好機會,榮海七虎也會損失一員大將。不過,這樣做的後果不堪設想,我們現在根本扛不住榮海七虎的進攻,更何況趙虎臨走的時候說過,千萬不要進犯榮海七虎!


 所以我堅定地點了點頭,說放過他們!


 現在,肯定不是得罪他們的好時機……


 既然祁六虎不是針對我們,我們也沒必要自找那個不痛快了。


 不過話說回來,我還挺好奇他們是來偷襲誰的,能在這片小區住的肯定非富即貴,是哪個大人物得罪榮海七虎了呢?按理來說這也不關我事,我和錐子繼續練拳就好,但我看著祁六虎等人漸漸遠去的方向,心裡突然“咯噔”一下,難道他們想要偷襲……


 沒錯,那個方向就是C區13棟,盧晨亮的家!


 盧晨亮剛回來不久……


 對得上號!


 我天,他們也太大膽了吧,就算盧晨亮被架空了,那也是上級派下來的一把手啊,真要出個好歹他們能有好果子吃?


 當然,這也只是我的猜測,現在還不能夠印證,我總覺得他們應該不至於吧……


 我突然想去看看熱鬧。


 我和錐子說了一聲,也往那個方向奔了過去。


 很快,我便來到C區13棟的附近,果然看到祁六虎等人埋伏在這,盧晨亮的那輛黑色奧迪轎車還在門口停著,對誰下手顯然不言而喻。祁六虎他們已經埋伏好了,要么藏在樹後,要么藏在草中,眼睛滴溜溜地盯著別墅。


 祁六虎趴在一束草叢之中,盯著別墅上的窗戶。


 我小心翼翼地潛過去,趴在了祁六虎的身邊。


 祁六虎嚇了一跳,轉頭一看是我,說道:“你有病啊,跟過來幹嘛?”


 我說有病的是你吧,你知道這誰家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21回 第222回 第223回 第224回 第225回 第226回 第227回 第228回 第229回 第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