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2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盧念竹不是想找一個各方麵條件都不輸給周炳坤的男人來給自己撐場面麼,祁六虎就是最佳的選擇啊!


 論身份、論地位,論長相、論氣概,榮海七虎中的老六,絕對不比榮海第二大少周炳坤差啊。


 更關鍵的,我能看出祁六虎是真的愛上盧念竹了,從他剛才制止眾人砸石頭的行為就能看出,確實沒有比他更好的護花使者了。有他在,誰都別想傷害盧念竹,誰都別想動盧念竹一根汗毛!


 試問,還有比祁六虎更合適的人選麼?


 而且,有了祁六虎的庇護,盧晨亮或許能在榮海待得久點,也就能夠繼續對付方家和方鴻漸了。


 可謂一舉兩得!


 可想而知,當我提出這個問題以後,祁六虎頓時不可思議地看著我,說:“你有辦法?”


 我說:“大概是有,看你想不想听。”


 祁六虎頓時更激動了。


 對他來說,距離幸福是如此之近,彷彿一伸手就能夠到天上的星星。祁六虎抓住我的胳膊,激動地說:“張龍,如果你能幫我追到她,隨後我們榮海七虎剿滅你們的時候,我可以向我們老大求情放你一條生路!”


 我:“……”


 他奶奶的,就這麼篤定能夠剿滅我們?


 我說:“這倒不用,咱們要真打起來了,咱倆該怎麼打還怎麼打,我不需要你讓。我就是覺得你倆男才女貌,天生的一對璧人,不在一起也可惜了,我給你們牽牽線吧。”


 祁六虎點著頭說:“是吧?我一看見她,也覺得我們是天生的一對。張龍,如果你幫了我,我就欠你一份人情,以後一定會償還你的!”


 其實我並不在乎他的人情,就是覺得祁六虎和盧念竹在一起了,對盧晨亮來說應該也是不小的幫助吧。


 接著,我便把盧念竹和周炳坤的事情講了一下。


 果不其然,已經迷上盧念竹的祁六虎,聽了這事以後氣得夠嗆,當場破口大罵起來,恨不得撕爛周炳坤。


 我對他說:“盧念竹現在想找一個冒牌男朋友到學校給他撐場面……”


 祁六虎著急地說:“我就最合適呀!”


 我點點頭,說沒錯,我也是這麼想的。接著又說:“現在是假裝的,處著處著就成真了,你說是不是這個道理?”


 祁六虎激動地說:“一點沒錯!張龍,那就拜託你了!”


 我說好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21回 第222回 第223回 第224回 第225回 第226回 第227回 第228回 第229回 第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