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2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另外一邊,我和李磊也跟著盧念竹和祁六虎的車進入榮海大學。


 但是榮海大學實在太熱鬧了,門口熙熙攘攘,李磊的車被堵了一會兒,再進來的時候,已經看不見盧念竹和祁六虎了。


 我和李磊下了車四處張望,怎麼找不到他們倆了。


 就在這時,突然有人拍了一下我的肩膀。


 我一回頭,竟然是祁六虎,他的懷裡還抱著一束火紅的玫瑰。


 “幹嘛你,跟踪我?”祁六虎有點惱火。


 我說不出話,有點尷尬。


 祁六虎卻又撞了一下我的肩膀,笑著說道:“不放心我啊?沒事的,我這個人雖然不怎麼樣,但對盧念竹絕對是真心的。這樣,你跟我一起去吧,看看我是怎麼做的。”


 正合我意。


 我點了點頭,說行。


 我和祁六虎一起往教學樓走,李磊則在車裡等我。


 路上,祁六虎告訴我說,他和盧念竹在車裡商量了,盧念竹先進去上課,他找一個合適的時機,捧著玫瑰進去向盧念竹表白,然後盧念竹再答應他的表白,完成一出人生的逆襲。


 “雖然都是假的,但一想到這個過程,我還是覺得很激動啊!而且我相信,只要我繼續努力,假的一定能夠變成真的!”祁六虎完全沉醉在幻想之中,又幸福又激動。


 我也覺得挺好,不管他倆最終能不能在一起,盧念竹這場子起碼是找回來了。


 不一會兒,祁六虎就和我一起來到盧念竹上課的教室門口。這是一節大課,教室也特別的大,裡面至少百來號的學生。老師還沒有來,教室裡面亂糟糟的,盧念竹坐在角落看書,眼睛還時不時地往門口看,顯然正在期待祁六虎的到來。


 祁六虎觀察了下環境,正準備捧著玫瑰進去,口袋裡的手機卻響起來。


 他拿出手機一看,神色頓時有些凝重。


 “是我大哥。”祁六虎憂心忡忡地說:“我先去接個電話,你在這裡等我一會兒。”


 說完,祁六虎便把玫瑰塞給了我,匆匆跑到樓梯拐角接電話去了。


 我也沒有辦法,只好捧著玫瑰在原地等他。


 走廊裡來來回回不少的人,看我捧著玫瑰都會多瞄一眼,以為我準備跟誰表白呢。好在這種事在大學也不少見,誰也沒有大驚小怪,更沒駐足觀看。我就手捧玫瑰,扒著窗戶往裡張望。


 盧念竹一個人坐在角落,看得出來她沒什麼朋友,或者說朋友沒和她坐一起。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21回 第222回 第223回 第224回 第225回 第226回 第227回 第228回 第229回 第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