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22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千思萬想的祁六虎終於回來了。


 看到他現身了,我也鬆了口氣,知道自己的戲已經演完,立刻退到一邊去了。


 只是周圍的同學比較懵逼,誰也看不明白這是什麼情況,明明是我拿著玫瑰進來,怎麼轉眼間又換了個人,還有這麼截胡的嗎?不過這些都不重要了,祁六虎誠懇地看著盧念竹,一雙眼睛比手裡的玫瑰還要炙熱,表面上看他是做戲,但我知道他很認真。


 按照之前商量好的劇本,盧念竹應該收下他的玫瑰,然後羞澀地點一點頭,答應做他的女朋友。


 算是扳回一局,彌補昨天被甩的痛。


 然而鬼使神差的是,盧念竹沒有去接祁六虎的玫瑰,而是朝我看了過來。她的眼神有些複雜,似乎想和我說什麼,我的心裡砰砰直跳,心說姑奶奶啊,你可不要亂來,劇本不是這樣寫的!


 祁六虎都感覺到有點不對勁了,立刻提醒她說:“小盧同學?”


 盧念竹似乎這才反應過來,伸手接過祁六虎的玫瑰,巧笑嫣然地說了一句:“謝謝!不過要不要做你的女朋友,我還要考慮考慮!”


 唔,和之前說得好像不太一樣。


 不過即便如此,祁六虎也很滿足了,一張臉都脹紅了,激動地說:“好嘛,你考慮下!”


 我也鬆了一大口氣,雖然和預想的不太一樣,但是終究沒有太脫軌吧。


 接著,祁六虎又回過頭去,用一雙刀子似的眼睛瞪向其他同學,惡狠狠說:“以後誰敢招惹盧念竹,下場就會和他一樣!”


 祁六虎抬起腿來,狠狠踩向剛才那個猥瑣男的脊背,就听“咔嚓”一聲,猥瑣男本來已經昏過去了,愣是“啊”的慘叫一聲,不知斷了幾根骨頭,接著又昏過去了。


 這時候的祁六虎,恢復了他身為“榮海七虎”一員的狠厲,氣場強大,單是眼神就能殺人。


 四周一片噤聲,誰也不敢說話。


 這還不夠,祁六虎又走出去,暴打了幾個剛才最能起哄的幾個學生,教室裡面頓時哀嚎四起、慘叫連連,得虧盧念竹趕緊勸住了他,否則不知祁六虎還要鬧騰到什麼程度。


 盧念竹走到祁六虎的身前,拉著他胳膊低聲說:“好了,夠了,你能走了!”


 “不夠,不夠……”祁六虎搖著頭,隨便指向一個男生,說道:“你,去把周炳坤給我叫來!”


 我的心中吃了一驚,心想祁六虎這是要幹什麼,身為“榮海七虎”第六虎的他確實身份非同凡響,但是人家周炳坤也不是吃素的,堂堂榮海第二大少,也不是隨隨便便讓人欺負的啊!


 祁六虎這是因為美色昏了頭嗎?


 盧念竹也趕緊勸祁六虎,不讓他找周炳坤的麻煩,還把那個學生給叫住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21回 第222回 第223回 第224回 第225回 第226回 第227回 第228回 第229回 第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