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2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


 我莫名其妙地看著眼前的中年男人,心想自己這是招誰惹誰了,這人為什麼一下來就讓我滾?


 但也不得不說,這個中年男人確實氣場強大,一看就是那種常年身居高位,才能如此頤指氣使的人。中年男人面帶怒色,眼睛裡甚至含著殺氣,我也算是見過世面的了,可在他的面前愣是沒敢支聲,只是呆呆地看著他。


 錐子一樣很懵,但他還是往前跨了一步,時刻準備保護我這個半吊子的師父。


 “爸!”盧念竹突然叫了一聲:“你別這樣!”


 爸?


 我一瞬間就明白了,原來這就是盧念竹的父親,榮海剛調來的一把手盧晨亮。盧晨亮雖然被架空了,整日鬱鬱不得志,不過氣勢還是有的,威嚇我這個平民百姓不在話下。


 得知讓我“滾遠一點”的就是盧晨亮,我的心裡稍稍鬆了口氣,這我還是能接受的……


 與此同時,我的心裡愈發奇怪,我們無仇無緣的,他幹嘛讓我滾呢?


 “小竹……”盧晨亮在和盧念竹說話的時候,語氣變得柔緩許多,還夾雜著一絲無奈:“我不是和你說過,離這群人遠一點嗎,你怎麼還和他們說話?”


 原來如此。


 再聯想到盧念竹之前對我們的態度,看來盧晨亮已經知道我們的身份了,還知道我們是方鴻漸的人,不論站在父親角度還是職務角度,都希望盧念竹能離我們遠點,所以才會做出這種決定。


 盧念竹之前一直都很聽話,不過發生昨晚的事後,她對我們的態度有所改變,知道我們人都不錯,願意和我們來往,甚至希望我能假扮她男朋友。


 “爸……”


 盧念竹還想解釋什麼,但是盧晨亮粗暴地打斷了她,厲聲說道:“別說話了,跟我回家!”


 接著,盧晨亮又轉過頭,指著我和錐子說道:“我再警告你們一次,你們以後離我女兒遠點,不然別怪我對你們不客氣了!”


 我心裡想,大哥啊,你都被架空了,除了你的司機,整個榮海誰聽你話,你拿什麼對我們不客氣啊……


 當然,這種話我也不會說出口的。


 盧念竹也沒辦法,有些愧疚地看了我一眼,跟著她父親一起上了車,車子很快駛離……


 看著遠去的車子,錐子幽幽地說:“妞沒泡成,還惹了一身騷……”


 “我再說一遍。”我認認真真地說:“我從來沒想過泡她。”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21回 第222回 第223回 第224回 第225回 第226回 第227回 第228回 第229回 第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