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2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按照我們原本的計劃,我和祁六虎送盧念竹回家後,我倆也各回各的家。


 眼看著快到目的地了,祁六虎卻突然鬼叫一聲,不讓盧念竹停車。


 搞什麼鬼?


 盧念竹奇怪地問:“為什麼?”


 盧念竹一邊說,一邊踩了剎車。


 “別停,別停!”祁六虎大叫著,甚至伸手去奪盧念竹的方向盤。


 我也意識到了不對勁,跟著說了一聲,小竹,繼續往前開!


 感覺上,盧念竹更信任我一點。


 盧念竹立刻急踩油門,“嗡嗡嗡”地往前衝去,但還是遲了,四周左右突然衝出來七八輛車,將我們的車團團圍住。換成李磊,肯定直接開車撞過去、衝過去了,但是盧念竹哪見過這種陣仗,嚇得她立刻剎住了車,停了下來。


 “怎麼回事?”


 盧念竹緊張地看著左右。


 “砰砰啪啪”的車門聲音響起,四周的車上下來二十多人,各個手裡都拿著傢伙,明晃晃的,十分滲人。我心裡也十分吃驚,不知道這群傢伙是從哪裡來的,又是針對誰呢?


 盧念竹更是嚇得不輕,估計一輩子都沒見過這種場面,臉色都變得慘白起來。


 很快,擋在我們前面的車裡下來個人,四十多歲,個子不高,肌肉結實,衣服緊繃繃的。


 我認識他,是榮海七虎裡的陳五虎,錐子都不是他的對手!


 什麼情況,這還不到一個星期,怎麼就來偷襲我了?


 我本能地就掏手機,想把大飛他們都喊過來,坐在前面的祁六虎輕聲說道:“別費勁了,不是針對你的。”


 “嗯?”我驚訝地抬起頭來。


 “是針對我。”祁六虎輕輕說了一句,推開車門走了下去,關門的剎那,又對我們說道:“無論發生什麼,都別下來,都別管我。”


 我的心中更加詫異,難道他們兄弟之間有啥矛盾?


 盧念竹也緊張地回過頭來,問我什麼情況,那是誰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21回 第222回 第223回 第224回 第225回 第226回 第227回 第228回 第229回 第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