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2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實話實說,作為這家娛樂城的老總之一,我本不該捲到這場紛爭中的,交給手底下的人辦就好。


 但是現在,兩邊身份都不平凡,手底下的人也確實解決不了,我不出面還不行了。看著周炳坤囂張的樣子,我在心裡忍不住的吐槽,心想老子要是榮海地下之王,現在就上去甩你兩個耳刮子,看看你那個做房地產的老爹能怎麼樣。


 當然,就算我不是地下之王,以我如今在地下世界的地位,也完全不用鳥這個周炳坤的。


 只是在趙虎回來之前,或者說我們還沒站穩腳跟之前,我也不想樹敵太多,當初被馮偉文、板兒哥、楊武圍攻的場面還歷歷在目,這樣的錯誤肯定不能犯第二次了。


 想到這裡,我便把氣壓了一下,又讓大飛、南霸天等人停手,接著才對周炳坤好言好語地說:“周大少,鬧成這樣也不好看,對你的名聲也有影響,咱們到樓上慢慢說吧。”


 周炳坤指著我說:“你沒資格和我說話,立刻把你們老總叫來,我讓你在這幹不下去!”


 大飛、南霸天等人一看,正要怒罵周炳坤,但是被我瞪了一眼,又都閉上了嘴。盧念竹見狀也很緊張,衝著周炳坤說:“你瘋了嗎,你老為難一個看場子的干嘛?”盧念竹自己雖然也挺難過,但她並不願意牽扯無辜的人,從這就能看出她還挺善良的。


 但她勸這兩句顯然沒用,而且她越是勸,周炳坤的情緒就越暴躁。


 周炳坤不敢對盧念竹怎樣,卻敢拿我這個看場子的撒氣,愈發不依不饒起來,一定要讓龍虎娛樂城的老總親自出面解決。我的心裡明白,盧念竹在這裡,事情只會沒完沒了,我便輕聲對她說道:“你先回去吧,這事我會解決好的!”


 接著我便擺了擺手,讓大飛、南霸天等人護送她先離開。


 盧念竹還是不放心我,但也拗不過大飛等人,一邊走一邊回頭看,我沖她擺著手,意思讓她放心。


 盧念竹離開後,我便笑著對周炳坤說:“周大少,人幫你趕走啦,現在能消氣了嗎?”


 “我消你媽!”周炳坤仍舊怒氣難平,畢竟臉上被撓了好幾道,當著這麼多人的面丟人現眼,一肚子的氣無處可洩,仍舊把矛頭對準了我,“你不叫你們老總是吧,行,我親自給他打電話!”


 我驚訝地說:“你還有我們老總電話?”


 “這他媽不是廢話?榮海大大小小的場子,哪個老總我不認識?”周炳坤拿出手機開始撥號。


 看他這樣,我也不說話了,倒想看看他打給誰。


 過了一會兒,電話還真的接通了,周炳坤說:“趙總,你在哪呢,你們這有幾個看場子的惹我生氣了,你管不管?哦,你不在是吧,讓張總給我解決?行,你把張總電話給我……”


 周炳坤口中的趙總顯然是趙虎,張總也就是我了。


 嚯,這傢伙沒吹牛,真的認識趙虎啊!


 趙虎這王八蛋,來榮海的第二天就跟木頭走了,什麼時候和周炳坤勾搭上的?


 周炳坤記了一個號碼,又打過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21回 第222回 第223回 第224回 第225回 第226回 第227回 第228回 第229回 第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