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2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我看來,祁六虎實在太會裝了,不過挨了幾刀,就要死要活的,還趁機賴在盧念竹的懷裡,發表一大堆的愛情宣言,真是影帝都沒他會演。


 不過盧念竹太單純了,就這麼輕易地上了當,抱著祁六虎又哭又喊,感覺天都快塌了。


 女孩子啊,還是有點閱歷比較好,不然很容易就被渣男騙了!


 陳五虎一步步走了過來,手裡拎著滴血的鋼刀。


 “你想幹什麼!”盧念竹張開雙臂,擋在祁六虎的身前。


 盧念竹怕得要死,面色慘白、渾身發抖,但她還是一步都沒退縮,努力將祁六虎擋在自己身後。


 “姑娘……”陳五虎沉沉地說:“如果你不是盧晨亮的女兒,我現在早就一刀劈下去了。行了,退到一邊去吧,你攔不住我的。”


 陳五虎的威壓完全釋放出來,根本不是盧念竹能抵擋的,但她還是沒有退縮。


 “我……”


 盧念竹似乎還想說點什麼,祁六虎已經按住了她的肩膀。祁六虎剛才捂過自己的胸,所以手上都是鮮血,給盧念竹的肩膀也沾了不少。祁六虎喘著氣,有氣無力地說:“小竹,謝謝你的好意,不過真的不用管我,你還是退到一邊去吧。”


 “不……不……”盧念竹倔強地說著,面色愈發慘白。


 盧念竹當然不是因為喜歡祁六虎才這麼做,只是因為祁六虎之前幫過她,所以她也想幫祁六虎。


 這確實是個很善良的姑娘。


 “讓開!”陳五虎終於發怒,狠狠推了一把盧念竹。


 盧念竹直接摔了一個跟頭,“砰”的一聲倒在後面的車門上,看上去摔得很重,實際上陳五虎已經手下留情,畢竟她可是盧晨亮的女兒,不會輕易傷害她的。


 但是盧念竹又爬起來,想往祁六虎這跑。


 “別過來!”祁六虎衝盧念竹大叫了一聲。


 祁六虎面色猙獰,眼神恐怖。


 這才是真正的祁六虎,殺過人、放過火、飲過血、啃過肉,隨便釋放出來的殺氣都能震懾普通人,之前的他不過是太喜歡盧念竹了,才露出自己最柔軟最溫暖的一面。


 盧念竹果然不敢動了,呆呆地看著祁六虎。


 “站在那,別動。”祁六虎呼哧呼哧地說:“我說過了,有這一天已經很滿足了,謝謝老天讓我知道這個世上真有天使存在……”


 嘖,真會說話,祁六虎說起花言巧語來連眼睛都不帶眨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31回 第232回 第233回 第234回 第235回 第236回 第237回 第238回 第239回 第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