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2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陪她走走?


 當然沒問題了,因為她父親的緣故,我也希望能夠接近下她。


 我點點頭,說可以,又順手拉上了錐子,說一起吧!


 反正是走,多一個人也無所謂吧。盧念竹也沒拒絕,於是我們三人便沿著小區裡的道路慢慢往前走去。小區裡面綠化不錯,正是初秋時節,不少葉子已經泛黃,但是一眼望去仍舊綠油油的,而且秋老虎還在發威,天氣熱得可以,烈日炎炎、普照大地。


 既然是盧念竹提出來走走,肯定是她有話要說,果然很快就開口了,對昨晚的事表示謝意。


 我說沒事,舉手之勞而已。


 “那個……周炳坤後來沒為難你吧?”盧念竹支支吾吾地問了一句。


 昨天大飛他們送她回來的時候,已經和她說明了我的身份,但她顯然還是不太放心,所以又問了我一遍。我笑了笑,說沒事,後來誤會說開了,周炳坤還上我辦公室喝了杯茶呢。


 盧念竹點點頭,說那就好。


 接著,又陷入了長久的沉默之中。


 我們三人沿著小路不斷往前走著,我還猶豫要不要告訴盧念竹實情,其實是周炳坤故意讓她抓到,以達到解除婚約的目的等等。但是後來又想,盧晨亮這麼高的身份,應該很容易參透這個事吧,不用我多嘴了。


 而且禍從口出,如果我亂說的話,沒準麻煩會燒到我們身上。


 於是我就轉移話題,說我那幾個兄弟昨天送你回來,沒有對你怎麼樣吧?


 我倒是不擔心大飛他們會幹什麼,就是怕他們嘴太臭了,惹得盧念竹不高興。


 盧念竹說:“沒有,你那幾個兄弟人挺好的,回來的路上還安慰我,我還沒謝謝他們呢。”


 我心裡想,那是因為有我,沒我的話試試,他們幾個一個比一個壞,指不定怎麼欺負你呢。當然,我嘴上還是說:“沒什麼好謝的,大家是鄰居嘛,互相幫忙是應該的。而且你也真沒必要因為這事難過,周炳坤本身就不是個東西,你沒和他在一起算福分了。”


 從盧念竹紅腫的眼睛來看,昨晚確實沒少傷心,順口安慰下她也是應該的。


 盧念竹點了點頭,說:“是的,我也想通了,還好我們沒有真的結婚,不然我要後悔一輩子了。”


 盧念竹說這話的時候,我也在仔細觀察著她,確定她不是因為面子才這樣說,而是真真正正地想通了、放開了。我又試探著問:“那你爸呢,你爸知道這事了嗎?”


 盧念竹又點點頭,說知道了。


 知道以後又怎樣了,盧念竹沒說,我也不好意思再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21回 第222回 第223回 第224回 第225回 第226回 第227回 第228回 第229回 第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