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2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還有準備?


 我疑惑地看著程依依,不知道她還有什麼招儿,錢四虎也是一樣,奇怪地看著她。


 找了幫手過來?


 不可能啊,我們的人都在龍虎娛樂城,距離這裡實在太遠,一時半會兒過不來的。


 那程依依到底做了什麼準備?


 就見程依依指著自己的鼻子,一字一句地說:“我,報了警。”


 天台上面一片寂靜。


 我呆呆地看著程依依,不敢相信這就是她所謂的準備。


 錢四虎突然大笑起來,笑聲迴盪在整個天台之上:“哈哈哈哈哈……你,你是在逗我嗎?”


 “沒有逗你。”程依依還是一字一句地說:“我真的報了警,轄區的民警很快就要來了,我勸你還是早點放下刀吧,不然一會兒就要被抓走了……”


 錢四虎還是笑得不行,笑得腰都彎下去了,一邊笑還一邊說這是他近幾年來聽過的最好笑的笑話。我也覺得莫名其妙,實在想不明白程依依怎麼會出這種昏招,她不可能不知道報警對榮海七虎來說沒用的啊。


 程依依到底在想什麼?


 “笑,你隨便笑。”程依依抱著肩膀,說道:“我看你一會兒還能不能笑得出來。”


 盧念竹站在她的身後,也是一臉堅定的樣子。


 程依依說得沒錯,她確實報了警,不到一會兒的功夫,天台外面就傳來劈裡啪啦的腳步聲,接著十多個身穿制服的民警衝了進來,大聲呵斥著讓天台上的人都蹲下。


 我二話沒說,立刻抱頭蹲了下來,雖然以我的身份完全沒必要這麼做。


 祁六虎本來就在地上趴著,所以沒有什麼反應,而程依依和盧念竹是報警的,也能站在一邊相安無事。倒是錢四虎,仍舊一臉傲然地站著,冷眼盯著這些衝過來的民警,顯然一點沒把他們當回事。


 別說民警,就是刑警,恐怕錢四虎也不會放在眼裡。


 民警們圍上來,有拿著警棍的,也有拿著手槍的,命令錢四虎立刻把刀放下。


 我想,他們是附近派出所的,估計級別太低、見識不廣,顯然並不認識錢四虎。錢四虎倒也沒和他們計較,而是傲然地說:“你們領導在哪,讓他出來和我說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31回 第232回 第233回 第234回 第235回 第236回 第237回 第238回 第239回 第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