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2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既然決定逞英雄了,當然要有點做英雄的本錢才行。


 之前我和祁六虎、盧念竹一起回來的時候,就給錐子、南霸天他們打過電話,得知他們一樣快到家了。


 在我決定下車阻攔陳五虎前,就讓他們盡快趕到這裡,看來時間掐得剛剛好。


 我們的人不多,也就二三十個,剛剛好比對方多上一點。


 陳五虎瞇眼看著四周,陰沉沉說:“這是正式和我們榮海七虎宣戰了麼?”


 我當然不是這個意思,趙虎臨走之前還囑託我,讓我千萬不要得罪榮海七虎。可我現在已經騎虎難下,自己裝的逼含淚也要堅持下去,但也試探地說:“沒有這個意思,我就是覺得沒必要,因為這點小事殺人有點太誇張了……”


 “你這是要插手我們榮海七虎的家事?”陳五虎反問:“你覺得你夠格嗎?”


 我一時語塞,自己確實不夠格啊。


 要不是盧念竹一直求我,要不是看著祁六虎實在可憐……


 我又說道:“你就放他一條命,好歹是你兄弟呢,不用那麼狠吧?”


 “關你屁事!”陳五虎大聲喝道:“這是我們榮海七虎的規矩,祁六虎今天必死無疑,誰攔誰就是我的敵人!”


 話音落下,陳五虎狠狠一刀劈向祁六虎!


 錐子當然不會讓他如願,“叮”的一聲用手中的匕首擋住。老話說一寸長、一寸強,一寸短、一寸險,錐子的匕首有些短小,在陳五虎的鋼刀面前很不夠看,但是錐子完全施展開來,竟也沒讓陳五虎佔據上風!


 這是錐子和陳五虎第二次打了,上次他倆纏鬥的時候我沒見著,不過兩人都是血跡斑斑,必然經過一番惡戰。最後錐子還是敗了,被陳五虎踩在地上蹂躪,事後錐子還跟我說,不想再品嚐失敗的滋味了。


 這第二次的戰鬥,雖然總得來說沒隔幾天,對錐子來說卻是度日如年,心裡的氣已經憋了很久,等這一天也已經很久了。


 錐子這幾天的努力我是親眼見到了的,嚴格來說我不能算是個好師父,我只是把二叔和木頭教我的東西又教了他一遍,我這最多算是導體,成不成的在他個人。


 錐子整天琢磨、比劃,找人切磋,以前他打架的時候全憑本能,現在開始有招儿了,這一下劃到哪,那一下劃到哪,目的是為了什麼,都是有套路的。


 錐子的天分雖然不如二條,但也很有天分。


 也才幾天就滾瓜爛熟了,把我教他的這一點招使到極致,還能根據他自己的特點靈活運用。


 叮叮叮、鐺鐺鐺!


 錐子的匕首猶如暗夜中的一條毒蛇,總能以出其不意的角度攻向陳五虎,完全避開“一寸短、一寸險”的短處,逼得陳五虎連連倒退!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31回 第232回 第233回 第234回 第235回 第236回 第237回 第238回 第239回 第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